阿芷姑娘

久等

我们真是在谈正经恋爱13

我们真是在谈正经恋爱

总裁凯×明星千

非典型性O养式正儿八经谈恋爱大甜饼√

【禁止上升,禁止带第三人出场,圈地自萌,看文愉快。】

 

—看到喜欢的东西时,人类的瞳孔可以扩大45%。

—所以真的喜欢你的人,眼睛都在表达着爱意。


13启程

也许是得了冠军太过于开心,易烊千玺全程没有放开过王俊凯的手臂,拉着他见了自己的同学,见了自己的老师、校长,和每一个人合影的时候都不忘拉上王俊凯。

王先生虽然身为娱乐公司的总裁,但是对于闪光灯还是比较陌生的,他之前连公司的年会红地毯都不会踏及,他不喜欢被很多人注视着。

但是这会,他却甘愿跟在易烊千玺的身边,同他见过他的每一个熟人,然后在闪光灯之下,一起合影留念。

“你会不会不开心?人太多了。”易烊千玺在间隙还偷偷地趴在王俊凯的耳边问他。

王俊凯拉着他怕他被其他人给撞到,“不会,我很开心,我的小王子得到冠军了。”他的手从后方往上,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耳垂。

“马上结束了,陪我去卸妆换衣服吧。”易烊千玺也跟做贼一般将手塞进了王俊凯的掌心,然后,十指相扣。

王俊凯笑着说:“好。”

接下来,学校还有一些校外的媒体都想来采访易烊千玺,所以王俊凯只好暂时站到旁边去等待着。

期间他收到了吴志勇的信息,说过几天会亲自去找易烊千玺谈合作的事宜的。

王俊凯回复了“知道了”,就收起手机,专注地看着正被一群人围着回答问题的易烊千玺。

他涉世未深,参加的又是校园歌手大赛,所以社会上的媒体所提出的问题他都回答得有些艰难,在王俊凯的那个角度很清楚地就能看到他紧张地蜷起来的手指。

他很紧张,但是并没有轻易表露出来。

这很好,且很有用。

将来倘若易烊千玺真的顺利地进入了娱乐圈,那么这样的心性势必会为他加分不少,活得清楚明白,且谦虚谨慎,不被任何夸赞迷了眼,在圈中行走是很必要的。

王俊凯一时之间想入了神,被易烊千玺推了推才反应过来:“结束了?”

“恩,我们去后头吧。”易烊千玺故意将奖杯放到了王俊凯的怀里让他捧着,“太重了,我拿着好累,你给我拿吧。”

“娇气包。”王俊凯嘴上是那么说,手上的动作倒是很娴熟,右手捧着奖杯,左手牵住了易烊千玺。

学校为了每一位闯进决赛的选手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刻意为每个人都准备了休息室。

易烊千玺跑去找了化妆师要卸妆的东西,转头就被塞了一堆卸妆水和洗面奶,担任化妆师的学姐还非常用心地告诉了他使用的顺序和细节,还特意问他真的不需要自己帮忙吗,得到了易烊千玺的婉拒才离开了,并且还不让易烊千玺把那些东西还回去。

易烊千玺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热情的学姐,把东西抱回来的时候还特别和王俊凯说了。

“学姐人真的好热情啊,你说是不是啊?”易烊千玺一边按照顺序把东西给拿出来一边问道。

得到的却是王俊凯强有力地拉扯,还有瞬间贴上紧密相触的吻。

“唔!”易烊千玺一下子没喘过气,伸手推了推王俊凯的胸膛,却被他的手钳住,然后背到身后,腰间靠着桌子的边缘,前后都被包围。

王俊凯是使了力的,易烊千玺被吻得腿都发软,整个人不得不向后寻找着支撑,不小心把桌上的瓶瓶罐罐给碰倒了。

王俊凯这才放过了他,垂眼看着小声喘气,眼角发红的易烊千玺,唇在离开的时候还故意磨了磨,“你在台上开口唱第一句歌词的时候,我就想这么干了。”

被吻得不着东西的易烊千玺还无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唇,末了还整个人靠坐在桌上,对王俊凯说:“王先生,我今天为了上台可还涂了点口红的,你嘴上现在也都是了哦。”

他的唇边还真的沾了点被弄花了的口红,反观王俊凯,因为动作幅度太大,口红印有些都快到了下巴,看起来有些傻。

王俊凯不信邪地跑去镜子前照了照,果然如此。

易烊千玺在旁笑的开心,笑完了见王俊凯盯着自己,只好又乖乖地找出眼唇卸妆水,沾湿了化妆棉给他擦起来。

“擦干净啦。”易烊千玺笑眼盈盈地看着王俊凯的面容变得干净。

王俊凯看了看镜子,然后又拉过易烊千玺吻了上去,不过这次只是磨了磨,没深入,“我自创的卸口红方式,适用人只有你一个。”

“王先生你真的好幼稚啊。”嘴上是这么说,但是易烊千玺却还是乖乖地接受了。

当然,最后王俊凯还是给他用了卸妆水,王总第一次给别人卸妆,笨拙的动作乐坏了易烊千玺。

“别笑了,去换衣服吧,换完了我送你回宿舍吧。”王俊凯敲了敲易烊千玺的头,又捏了捏他的重新变得清爽的脸蛋。

易烊千玺收了笑,站起身准备走,但是下一秒又折了回来,对着正准备洗手的王俊凯的脸上亲了一口,“辛苦了。”

随后就悄不声儿地溜去换衣服了。

王俊凯站在原地,笑着碰了碰像是被猫咪舔过的侧脸。有些痒,但是好软啊。

他的唇好软。

等易烊千玺换完了衣服,两人就一起走去宿舍楼。

“过几天,我想带一个老朋友来见见你。”A大最盛大的晚会落下帷幕,这会已经是喧嚣沉寂之后,路上的人很少。所以两人无所畏惧地牵起了手。

王俊凯的话让易烊千玺怔了怔,毕竟他已经知道了王俊凯的身份不一般,他的朋友或许并不是那么简单的:“朋友?”

“对,一个……有点特别的朋友,他今天也去了现场听你唱歌了,”王俊凯说,“他很喜欢你,想和你聊聊,但是他的身份和你知道的叶旻秋、阮时差不多,所以今天没有很好的机会让你们见面。于是他和我约了几天后,你想去吗?”

“去吧,不去的话很没有礼貌。”易烊千玺低头看着两个人交握着的手说道。

王俊凯停下脚步,揽住易烊千玺肩膀将他面对自己,“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你做什么都行。”

他爱易烊千玺,所以当然会选择把所有的自由给他。

“你别怕,他是知道我们关系的。”王俊凯摸了摸他的脸。

“我没怕。”易烊千玺说道,“我也很想见见你的朋友。”然后了解属于你的世界。

路边的灯光隐隐,地面树影绰绰,初夏的风依然有些凉意,但是两人的手都是温热的。

宿舍的关门时间快到了,两个人不得不说再见了。

易烊千玺将奖杯和证书什么的都放在了王俊凯的手上,“我想把它们存放在你那里,让你也跟着开心。”

“好吧,我给你好好地存着,都是我宝贝的荣光。”王俊凯说道。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往宿舍楼跑去,末了还回头朝王俊凯挥了挥手,一副不舍的模样。

毕竟刚刚在一起,谁都不喜欢分别。

王俊凯举着奖杯也朝他挥了挥。

两人对视了好几秒,易烊千玺才扭头跑进楼里。

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宿舍楼门口,王俊凯才揣着奖杯和证书朝停车场走去。

他回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琴房专门整理出一个柜子,把易烊千玺的奖杯和证书给放进去,那里从今天开始就是王俊凯单独收藏属于易烊千玺的荣光的地方。

王俊凯定时会请人到家里来打扫卫生,但是从那一天起,那个柜子乃至琴房都成了保洁人员的禁地,外人谁都不能够进入。

那是只属于他和易烊千玺的。

 

吴志勇再次发来信息,是在校园歌手大赛落幕后的第三天。王俊凯问了易烊千玺的时间,确定他有空了才回复了吴志勇。

这要是被圈里的人知道了,肯定是人人惊叹,要知道吴导可不是谁邀请都会给面子的人,更何况是他主动要求约见他人。

不过吴志勇却不觉得有什么,毕竟这次也是他真的有求于易烊千玺。

相约的地点是吴老自己选的,是一个品茗居。吴老喜欢喝茶,所以约人谈事儿都喜欢约可以品茶的地方。

易烊千玺一进包间就认出了他,愣在原地好几秒。

“这是千玺,易烊千玺,”王俊凯拉着他走进去,“这是吴志勇吴导。”

吴志勇笑呵呵地站起身,主动向易烊千玺伸出了手,“我们终于得见了啊千玺。”

易烊千玺赶紧回握上去,“您好。”

他很喜欢吴志勇导演的作品,当然也认得他,不过听他说“终于得见”,易烊千玺没反应过来。

似是看出了他的疑惑,王俊凯主动解释道,“还记得我和你提过的《权谋天下》的主题曲的事情吗?”

易烊千玺当然记得。

“吴导想亲自邀请你演唱这首《天光大明》。”王俊凯带着他入座。

吴志勇点了点头,还给他倒了杯清茶。

易烊千玺这会是真的惊讶了,“邀请我?”

“对,邀请你,”吴志勇说道,“你别看俊凯,他没有主动和我提你,是我那天自己跑去你们学校看比赛的。你唱的很棒,而且声音很出色,我觉得非常符合《天光大明》这首歌,所以我才让俊凯安排我和你见面的。”

手边的茶杯温热,易烊千玺的心更是狂跳着,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是不顾一切地答应,还是犹豫不决,他不知道。

夸他唱歌好听的人有很多,除了王俊凯,吴志勇是他遇到的第一个专业人士,所以一下子的冲击让他措手不及。

他有些不知所措地看向王俊凯,似是在寻求帮助。

“我说过的,我能够为了你力排众议。”王俊凯说道。

“什么力排众议?谁要是对老头子我自己的电影指手画脚的,老头子第一个去骂他,”吴志勇立刻吹胡子瞪眼睛的,“我自己选的人,没人敢多说一句的。”

有了吴老的保证,易烊千玺心里算是安定了一点,“吴老,真的很感谢你认可我。”

“真正有实力的人是不需要认可的,而且我只是为了电影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声音,俊凯说你也很喜欢《天光大明》这首歌,那么这样一来我们都是平等的关系,就不存在什么认可不认可。”

“老头子就喜欢听你唱歌,也愿意把我老婆亲手写的歌给你唱,就这么简单,你要是不答应,老头子就让俊凯绑着你去录音棚唱。”吴志勇“恶狠狠”地威胁道。

易烊千玺被逗笑了,但是随即又沉下心思考虑了一下,最后很郑重地说道,“我明白了吴老,那我试试吧。”

“这才对嘛,少年郎,要知道机会是不等人的,过分地谦虚有的时候也是一件坏事。”吴志勇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你要学着自信一点,那天在台上不还魅力四射的,你可不知道那会俊凯的眼神有多闪瞎人,老头子认识他这么久也没见他这幅样子。”

“千玺啊,你可算是圈住了他的心了。”

听吴老这么说,易烊千玺脸都红了。

在吴老看不见的地方,王俊凯闪瞎人地拉住了易烊千玺的手,还不给松开。

无奈,易烊千玺只好一边受着骚扰一边同吴老讨论着合作的事宜。

而王俊凯也会在易烊千玺需要专业人士帮助的时候适时插嘴,三个人有商有量地算是把这件事给定了下来。

去录音棚录音的时间也定了下来,正好放在了易烊千玺期末考试之后,在中间这段时间里,吴老介绍他去了自己老婆的声乐班进行一些声乐上的训练。

属于易烊千玺的一条闪闪发光的路,慢慢拉开了序幕。

【TBC】

【属于小王子的闪闪发光的路终于要启程了,✿✿ヽ(°▽°)ノ✿】

【看文愉快,大家晚安!】

评论(13)

热度(9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