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芷姑娘

久等

搞cp就是要zqsg

搞cp就是要zqsg(下)
又名《站逆了cp的圈内首席剪刀手和首席写手兼画手搞在一起了》

沙雕欢乐向

3000粉福利时间√

 

—“既然搞cp搞到真的了,那么现在开始,你是不是应该和我搞搞真的了?”

 

王俊凯——今天wink结婚了吗

易烊千玺——今天一棵梧桐结果子了吗

04

易烊千玺的脚受伤的这段时间,王俊凯一日不落天天都往他这跑,除了每天雷打不动的早餐,还加上了剩下的两餐。有时候他实在没时间送午餐过来,也会派助理跑腿给送来。

可以说是二十四勤·楼上住户了。

“王先生,我的脚都好了,真的,昨天去复诊,医生也说都恢复了。”易烊千玺说道。

王俊凯却还是不放心,让易烊千玺走了几步,就怕他逞强忍着痛不说。

不过仔细观察了他的表情,确定不是在强忍着,也就放了心,“好了就成,以后可不能爬高了,再摔下来就怕不是扭伤脚那么简单了。”

面对易烊千玺,他老是有交代不完的事。

有一点……老气横秋。易烊千玺在心里偷偷吐槽道。

“王先生,其实我一直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但是就怕你生气。”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晃着腿,小声地说道。他这会对着王俊凯已经能够很自然地交流了,不会结巴也不会脸红冒冷汗,比起一开始的状态,现在简直像是换了一个人。

王俊凯坐在了他的身边,扭头看着他的眼睛,“你说吧,我不生气,真的。”他怎么可能对着易烊千玺生气啊。

“就是……你这么久以来为了我做这么多,是不是……在,在……”刚才还好好的,可是这会一想到自己要提的问题,易烊千玺就又结巴上了,最后三个字声音小的可怜,“追我啊?”

空气就怕突然安静。

大概是过了十秒钟的样子,王俊凯才轻笑了一声,桃花眼满是笑意,笑起来连虎牙都看得到,“你怎么这么迟钝啊,到现在才看出来我在追你?”

“你怎么……怎么想起来追我啊?”易烊千玺经过他这么一承认,脸就红了起来,手指绕着卫衣的带子越绕越乱。

就像他的心里,简直是一团乱麻。既有开心,又有犹豫,还有些胆怯。

他没谈过恋爱,更没有被人追求过,所以他可能不太清楚,喜欢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认,当王俊凯大方承认了自己是在追求他的时候,自己的心里是开心的,有一种大夏天喝下一罐冰可乐的畅快。

“因为我喜欢你啊,所以才想追你。”王俊凯一手靠在沙发靠垫上,整个人都侧过来面对着易烊千玺。

“可是我,我这么普通,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易烊千玺抬起头不解地看着他。

“千玺你哪里普通了?你长得这么可爱,还那么温柔,笑起来还有两个梨涡,说话的声音都那么好听,我为什么就不会喜欢你呢?”王俊凯像是一只猎豹,盯准了猎物蓄势待发。
被夸奖了的易烊千玺有些愣愣的,手下的结更加乱了。
“你不必急着就答复我什么,”王俊凯看出了他的紧张和纠结,也不再步步逼近,反而放缓了声音,往后靠了靠,“你只要记住我是在追求你,而这是因为我对你产生了情愫,想要亲近你,这一切都是我的事,你不用有任何负担。”
“我,我不是觉得你的喜欢是负担,我只是,只是,”易烊千玺急着解释道,“只是觉得有些突然,还没有想好。”还没有想好怎么回应你的喜欢。
王俊凯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没关系,我们的时间还很多,你可以通过更多的时间来了解我对你的这一份感情。好不好,千玺?”
“恩。”易烊千玺乖乖地点了头,郑重其事地答应了。

 

因为被突然的表白给弄到慌了手脚的易烊千玺到了深夜才摸上了网,想着先追会儿星压压惊。

结果一条私信跳了出来,是来自于……邬童和尹柯的工作室的官博。

内容大致上就是说为了感谢他在之前抢购杂志的时候花了那么多钱,成为了排行榜的第一名,所以他们特地送给他两张邬童尹柯近期演唱会的门票,还都是视野最好的贵宾位置。

易烊千玺无奈地笑了笑,其实不用工作室送票,他都打算去抢门票来着。

这可是第一次邬童尹柯来到帝都的鸟巢开演唱会啊,他不去不行的!

不过,送票也还是帮了他的忙,因为他正好害怕自己的手速抢不到票呢。

但是工作室一下子送了两张连坐的,就是想让他和朋友一起去。

易烊千玺苦恼地思索了半天,也想不出要把这多出来的票给谁,他没有特别亲密的朋友,要送给王俊凯?也不知道王俊凯这样类型的男人会不会觉得他特无聊啊。

无法,他只能够带着这个苦恼去睡觉了。

结果第二天,王俊凯就带着元气满满的笑容跑来送早餐,顺便……问他:“千玺,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演唱会啊?”

“演唱会?谁的啊?”易烊千玺问道。

“邬童和尹柯的,我有贵宾连坐票哦!”王俊凯莫名地很兴奋。

看来王俊凯是不会觉得他追星是在浪费时间吧。易烊千玺心里松了一口气。

“好吧,一起去啊。”易烊千玺答应了。也没提他自己也有票这回事。

 

“今天wink结婚了吗:付出就有回报,get两张wink鸟巢演唱会贵宾座位!【配图】”

下午两点多,王俊凯美滋滋地把自己拿到手的票给拍了照晒到了微博上。

一时间羡煞众人。

王俊凯挑了一个自己的好友回复了他的问题:“另一张已经给了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个人了,他已经答应和我一起去了,开心!”

又被好几个圈内好友逼问着是不是谈恋爱了,王俊凯没有再回复。

因为他还没追到手呢,不算谈恋爱了。但是他又觉得易烊千玺也是喜欢自己的,所以迟早都会谈恋爱的。

因此他索性就不回复了,留着那群人去猜吧。

王俊凯刚准备溜下线,就想到他都有门票,那么那个结果子肯定也有。

于是他偷摸着上了小号,跑去了隔壁看看。

果不其然,今天一棵梧桐结果子了吗也发了微博晒了票。

“今天一棵梧桐结果子了吗:谢谢工作室送的门票两张,很开心。会好好看的。【配图】”

王俊凯点开了大图看了看,居然位置就在自己的旁边。

他已经能够想到到那一天会是怎么样的修罗场了。

只是门票这事儿还没消停,工作室就又发了一条微博,说是这条微博的热转前两名可在演唱会当天不仅能够得到邬童尹柯的签名照,还能够到后台和他们零距离接触。

这可乐坏了不少粉丝。

王俊凯肯定不能放过这个活动。马不停蹄就转发了那条微博。

Wink党当然帮着他,纷纷转发了他的微博,让“今天wink结婚了吗”一下子变成了热转第一。

而“今天一棵梧桐结果子了吗”也是姗姗来迟转发了微博,一棵梧桐党不甘示弱,纷纷给他转发,不到几分钟,他也冲到了热转前三。

这个活动到最后,几乎是没有悬念的,“今天wink结婚了吗”和“今天一棵梧桐结果子了吗”都成功地得到了和邬童尹柯亲密接触的机会。
带着无数粉丝的努力,站到蒸煮们的面前,感受爱情。
【路人E:哈哈哈哈哈哈那天演唱会的后台怕不是修罗场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怕了,两派毒唯之首就要见面了。】
【路人F:不!看演唱会的座位都是挨着的好吗!可能会打起来!修罗场哈哈哈哈哈哈。】
路人们更是纷纷看戏吃瓜,等待着这一场修罗大战。

05

易烊千玺换好了衣服出门,发现王俊凯正在打电话。

“那个谁今天也要去后台的,你放心,他要是敢当着蒸煮的面这么说我肯定锤爆他的狗头!知道了知道了,给你带礼包还不行吗!你安心上课吧,仔细着我告诉你爸妈。”王俊凯听到了易烊千玺的动静,转身朝他看过来,还对他笑了笑,声音突然变得温柔了许多,“行,我这要出发了,先挂了。”他说完就直直地挂断了电话。

加快了脚步朝易烊千玺走过来。

“我不是故意要听你讲电话的。”易烊千玺率先澄清道。

“没事儿,也不是别人,是我表妹,想去看演唱会结果要上课,叮嘱我一定要记得给她带礼包。”王俊凯立刻解释道,“没和别的人瞎聊,真的。”

他着急解释的样子好好笑。易烊千玺没憋住,梨涡都跑了出来,“我知道,我们走吧,不是还要去给你妹妹领礼包嘛,再不去就晚了。”

“哦哦,我们走吧。”没来得及细想为什么易烊千玺这么清楚领礼包的事情,王俊凯就被拉着走了。

两人因为怕路上堵,所以特意没有开车去,一起走着去了地铁站,坐地铁过去。

一路上看到了很多或穿着或戴着有关于邬童尹柯的周边物件,一眼看过去都是准备去看演唱会的追星少女。

王俊凯把好不容易空出来的一个座位让给了易烊千玺坐,自己拉着扶手就站在他的面前,尽力不让其他人碰到他。

“难受吗,不然我们还是下一站下车打车过去吧?”车厢里人太多了,挤满了人,空气都有些焦灼。易烊千玺患有轻微社恐,这会脸色都有些白了。王俊凯有些后悔,稍稍弯了弯背,去看他的脸。

“没关系,没几站了,你小心别摔着。”易烊千玺摆了摆手,竭力露出一丝笑容,看王俊凯靠近自己,还担心他会被人挤到摔了。

王俊凯看他依然情绪不佳,却又坚持着,只能伸出另一只手去碰碰他的额头,声音在这个拥挤的车厢里显得轻柔至极,“再忍忍,千玺。”他的眼睛漂亮,夹杂着担忧,此刻正全身凝视着易烊千玺。

他们两个人的互动都被周围一些追星少女看在了眼里,又被记录在了她们的手机里、微博上,借由网络发散到了各个姐妹群里。

她们说的都差不多,大抵就是“姐妹们!我在去看演唱会的路上见到了两个小哥哥超级帅!而且其中一个还摸了摸另一个的头顶问他难不难受,妈啊!超级萌!我觉得我又搞到真的了!”

在这个什么都能够被站cp的时代,其实这样的沙雕发言并不在少数。

“哦对了,王先生,我刚刚听你讲电话,你说要锤爆谁的狗头啊?”难得在王俊凯这样的成熟男人口中听到如此中二的话,易烊千玺已经心里痒痒想问半天了。

那个要被王俊凯锤爆狗头的到底是谁呀!

王俊凯没想到易烊千玺连这句话都听到了,颇有点不好意思,却又不能告诉他实情,“没谁,就我那个表妹,追星路上碰上了个难缠的对手,网上吵完还不算,这次去现场还非得让我给她找那人出气。为了让她安心我才那么说的,你说像我这样的人,像是会无缘无故去和别人吵架的那种人嘛?”

“的确不像。”易烊千玺上下打量了一番王俊凯,平心而论道,“不过你表妹还挺可爱的,追星追的太zqsg了。”和他还挺像的,网络上不能解决的问题,放到现实里去解决。今天听说那个“今天wink结婚了吗”也会被邀请到后台去,要是那人敢在蒸煮们面前提什么cp不cp的东西,看他不和那人撕起来。

追cp是他们这群粉丝的事儿,和蒸煮半毛钱关系都没有,谁都不能在蒸煮面前说cp这种事,谁说谁就得死!这可是cp粉们恪守已久的教条。

“是啊是啊,这小妮子追星追起来可疯了,谁都制止不了。”但其实王俊凯的os是:那当然了,追星当然要zqsg啦!不然多没意思呀!

不过这话他可不敢说出口。

徒留远在学校里头埋头苦读的连杂志都被家长限制不准买的表妹狂打喷嚏:谁!谁在说我!

下地铁的时候出了点意外,因为人太多了,所以易烊千玺在下车的时候被后面的人给推了一把,差点头就被地铁的门给夹了,还好及时被王俊凯拦腰抱住了,不然膝盖都得磕在地上。

“谢谢你。王先生。”易烊千玺的手一下子抓住了王俊凯的衣摆站稳了。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你走我前面,我看着你。”王俊凯确定他没事,也怕挡到其他的人,所以抓住易烊千玺的手就把他推到自己的前面,他则牢牢地盯着易烊千玺的后背,就怕他再次被什么人给撞到。

索性,直到出了地铁口,也没再出什么意外。                                                                                   

两人到达鸟巢附近的时候,距离演唱会进场时间还有两个小时,但是场馆外头发放礼包的却少了很多。

“有些来晚了,恐怕拿不到你表妹想要的站子的礼包了。”易烊千玺也有点失望,他还答应好友要帮忙领几个一棵梧桐站子的礼包呢,看来没什么希望了。

“没关系,我们就随便看看吧,能拿到多少看缘分。”王俊凯安慰他道,但其实他自己的心里也在滴血,他没领到wink站子的礼包啊!好心累啊!

两个内心都在悔恨的男人并肩逛着仅剩的几个摊子,原以为已经没什么礼包可以拿了,结果那些发放礼包的女孩子一见是两个男饭携手同来领礼包,心里一激动,瞬间就把才剩了几个的礼包给重新拿了出来,一人给塞了一套。

别的粉丝要领礼包,大多都要审核微博属性,但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凭着他们的性别和脸,一刷一个准,不一会就拿到了各自心仪的礼包。

但是由于那些站子的成员看见男饭太过于激动,所以连他们到底什么属性都没问,一个劲儿地就把礼包给塞他们怀里了。

所以到最后,王俊凯的手里除了心心念念的wink站子礼包,还有几个一棵梧桐家的礼包。而易烊千玺也收到了不少wink站子的礼包。

两人心里都有些别扭,但是碍于对方也在,所以都没有选择把那些不属于自己属性的礼包给当场扔掉,反而像是宝贝似得都给拿在了手上。

“千玺你看,这些周边还挺精致的哦。”王俊凯为了掩饰心里的激动和对拿了对家礼包的不屑,只好没话找话。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拿出了一个一棵梧桐站子做的透扇扇风,“对呀,还有透扇,正好天气热。我都流汗了。”

王俊凯一听这话,赶紧也从自家站子的礼包里拿出了一个印了wink字样的清凉帖给他,“那你贴上吧,别中暑了。”

易烊千玺眼睁睁地看着王俊凯给自己贴上了wink的清凉贴,心里暗道:幸好他没有网上晒自拍的习惯,不然被认识的人看到他身为一棵梧桐的大粉,却头顶了对家的清凉贴招摇过市,那他就该被人挂了骂死了。

“那你拿着这个扇子吧,我还有。”易烊千玺看王俊凯额头也出了细汗,赶紧把手里写着偌大的“一棵梧桐王道”的透扇给了他,自己又从礼包里拿出了另外一把。

王俊凯是抖索着手接过了易烊千玺拿过来的透扇,机械地给自己扇了几下,风真的是挺凉的,不过他的心也被这来自对家的透扇给扇凉了。

想他堂堂wink派一铁血毒唯,有朝一日居然会用上一棵梧桐家做的透扇,还是被自己正在追求的人亲手递过来的,这感觉,还真是奇妙。

奇妙到他差点就把这扇子连同自己手上那些一棵梧桐家的礼包给扔了。

手里拿着那么多礼包去看演唱会自然是不太现实,幸好刚刚领礼包的时候有好心的妹子告诉他们这附近有一家超市,里面有很多存东西的储物柜,他们可以把手里的礼包全给拿去放进柜子里。

王俊凯对这片很熟,直接就带着易烊千玺去到了超市里,将两个人靠刷脸拿来的礼包全给塞进了储物柜。

“这纸放在你的包里吧,别放我这到时候弄丢了。”易烊千玺出门有个小习惯——喜欢背一个小包,正好可以把密码纸给放在里面。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从背上褪下包,打开将密码纸放了进去。

“你还带了望远镜?”王俊凯不经意看到了包里的东西,发现是一个小型的望远镜。

“对啊,我看很多人看演唱会都带着的呀。”易烊千玺将望远镜拿出来。要带望远镜还是他圈内的好友提醒的,说是别到时候连蒸煮的脸都看不见。

王俊凯拿过来看了看,别说,还挺实用,“好了,别瞎折腾,哥给你安排的位置保准你能够把邬童尹柯的脸看的一清二楚,把东西放好吧。”

“好吧。”易烊千玺一出门就没主见,听王俊凯这么说,也就乖乖地把望远镜给塞进了包里。

这会王俊凯倒没有再接着瞧,不然就能发现望远镜的底下,还有两张烫了金的贵宾VIP门票。

易烊千玺把它们给带着其实也是以防万一,想着要是王俊凯买的票位置不够理想,他们也能够舒舒服服地去VIP座位看演唱会。

不过等坐到了场馆内,易烊千玺才觉得自己是杞人忧天了。王俊凯买的座位特别好,如他所说,真是VIP贵宾专座,正好就在他被送的票的旁边。

王俊凯坐下来之后觉得不太放心,转头对易烊千玺说:“千玺,我们换个位置,我发现我这里的角度更好。”

易烊千玺不太好意思,毕竟都是王俊凯买的票,他坐这看舞台也不费事的,“没关系啊,我这里的角度差不了多少的,不用换的。”

“那可不行,你别忘了,我现在是在追求你,就得给你最好的。”王俊凯不依,已经站起了身。

这人都拿追他这件事做借口了,易烊千玺也不好再拒绝,站起来同他换了个位置。

呵,可不能让千玺和那个“今天一棵梧桐结果子了吗”坐在一起,万一那人看上千玺可怎么办。无法,那就让他来亲自会会那个“今天一棵梧桐结果子了吗”。

可是,直到演唱会结束,王俊凯身边的两张贵宾座位都没有人来。

这个人不是口口声声说会来的嘛!王俊凯盯着身旁的空位在心里咆哮道。

“王先生,你怎么了?”易烊千玺目送着自己喜欢的两个蒸煮下台,想要和王俊凯分享一下看演唱会的激动心情,却发现这人看着空座位发呆,心里还挺奇怪。

“啊?没事,我没事,怎么样,看的开心吗?”王俊凯回过了神,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情。

易烊千玺不疑有他,重重地点了点头,“超开心!我喉咙都要喊哑了。”饶是他这样情绪内敛的人都忍不住大声尖叫应援,更别说其他的追星女孩了。尖叫声几乎要冲破了帝都的天。

“人太多了,我们待会走,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我去给你买瓶水回来吧。”演唱会结束了,这就意味着,王俊凯这个被工作室点中了的幸运儿就要去后台见爱豆了,可惜工作室说了只能他本人去,不过没关系,还能拿到亲笔签名,到时候送给易烊千玺好了。

易烊千玺沉吟了一会,有些不好意思道,“那你去买吧,我去趟洗手间。”他也是刚刚演唱会结束了才想起来还要去后台这回事,所以只能借着上厕所的名义快速跑去后台了。虽然撒谎不好,但是还能拿到邬童尹柯的亲笔签名呢,到时候送给王俊凯好了,他肯定很开心。

“恩,你到时候就在洗手间门口等我。”王俊凯嘱咐道,“别被人挤到了,要是找不到我可以打我的电话。”

“知道了。”易烊千玺乖乖地点头。转身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

这时候上厕所/买水的人肯定很多,我就去一趟后台,见他们一面,拿了签名就去/在洗手间门口等他好了。

两个人怀着同样的想法兵分两路。

 

06

王俊凯抬头看了眼标志,确定自己是来到了正确的地方,不一会就见到了来接自己去后台的工作人员。

“是……今天wink结婚了吗?”好吧,被当众报出自己的微博ID名真的是有够羞耻。

王俊凯故作冷静地点了头,还把自己手机微博页面打开给工作人员看。

那名工作人员确定了面前这个又高又好看的男孩子真的真的是那位wink家首席剪刀手大大“今天wink结婚了吗”,就带着一种莫名崇拜的目光把王俊凯给带了进去。

“那个,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王俊凯边跟着走边问。

“当然可以。”工作人员连忙点头。其实她也是忠心不二的wink党啊!大大居然是个男孩子!而且!还长得那么好看!太神奇了吧!

王俊凯说:“那个和我一同被工作室抽中了可以来后台的人,有来吗?”

“啊,你是说‘今天一棵梧桐结果子了吗’是吧?”工作人员说道,“他很奇怪,没用我们给他寄的门票,说是和自己朋友一起来,也说了会来后台见邬童尹柯,不过到现在还没出现就是了。”

王俊凯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原来那个冤家今天也来了现场啊,不过居然不敢坐在自己旁边,看来是个怂的。

呵,果然一棵梧桐都是小垃圾。王俊凯像是打了胜仗一般昂首挺胸地跟着工作人员走到了一间休息室外边。

“邬童和尹柯就在里面,你直接进去吧大大。”工作人员没忍住,还是叫了王俊凯一声大大。

王俊凯轻笑了一声,对她点了点头,“谢谢你。多谢喜欢。”

“大大你放心,我是专业的,不混饭圈,更不会乱发微博说起你的。”工作人员非常认真地保证道。

“那就多谢你了,工作顺利,追星愉快。”王俊凯说道。

“大大也要天天开心!快进去吧。”受到了来自自己喜欢的产出er的祝福,那名小透明工作人员幸福地快要晕过去了。

王俊凯敲了敲休息室的门,里面的人说了句“请进”,还亲自走过来开了门。

来人是邬童,还穿着刚刚下台时候穿着的演出服,看起来很是帅气。

“你是?”邬童皱了皱眉,有些不太欢迎地看着这个英气逼人的男人。

王俊凯知道邬童这人对尹柯的占有欲很强,平时特别不爱其他男人接近尹柯,所以看到他这幅样子心里反而是欣喜的,他追的cp果然是真的!

“我是那个中了后台探秘的人。”王俊凯不愧是王俊凯,就算心里再怎么激动,说出话的时候还是不卑不亢的。

“你是‘今天wink结婚了吗’?还是‘今天一棵梧桐结果子了吗’?”邬童打开门让他进去。

“额,我是前面那个。”果然,被蒸煮念出自己ID的感觉很是羞耻。

邬童的表情瞬间精彩了起来,“想不到结婚大大居然是个男的!”

当然这句话并没有什么歧义。

原本坐在沙发上的尹柯这会站了起来,走到邬童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你闭嘴吧你。”

“柯柯,你都不震惊吗!我们的cp粉粉头居然是一个男的!额,我没别的意思啊,我就是很震惊。”邬童脾气直,说话也直,这些年要不是尹柯陪在身边,不知道他还要怼多少人才过瘾。

王俊凯摆了摆手表示没事。但是他的心里却飘满了弹幕:“啊,原来私底下是喊柯柯啊,知道了,都是真的。”“啊,尹柯看起来有点A是怎么回事,一定是我的错觉。”“邬童的脾气果然很暴,但是尹柯又那么温柔,他搞的cp好般配啊!”……

“对了,还没有自我介绍呢,我们该怎么称呼你啊?难道叫你结婚大大?”邬童自来熟惯了,这会虽然还是对王俊凯存有敌意,但是毕竟是粉丝,自己不能够太过。

“我叫王俊凯。”

“王先生,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和邬童的支持。”尹柯拍了拍邬童的肩膀,让他别太任性了,自己则十分温柔地和王俊凯交流着,“也感谢你一直支持着公益事业,你捐的钱我们都有把它们用到该用的地方,受到帮助的孩子们都很感谢你。”

“这都是我愿意去做的,做公益人人应该尽一份力嘛。”王俊凯说道。

其实心里想的是:“啊,所以是忠犬gong和人妻温柔shou的设定吗,真带感!”

三个人又说了会话,休息室的门就被人敲响了。

“应该是你的对家来了。”邬童唯恐天下不乱,虽然他身为蒸煮,但是他对于饭圈的一些现象还是挺清楚的,而且他有事没事也会去cp超话看一下,其实他还很欣赏王俊凯剪得视频,就像尹柯也很喜欢看那个“今天一棵梧桐结果子吗”写的文一样。

王俊凯也很好奇他这个对家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也跟着转头看向了门口。

结果,他看到了一个他熟悉到不能更熟悉的身影——说好去洗手间、完了还会在洗手间门口乖巧等着自己的易烊千玺!

而与此同时,刚从门外走进来的易烊千玺看到了在里头站着的王俊凯,也吓了一跳。不是说好了要给自己去买水的吗!他怎么这会就站在后台了?

难道……他是那个……今天wink结婚了吗?不会吧!那可是王俊凯!口口声声地说自己不会在网上和别人对骂的王俊凯啊!

两个人就你看我我看你地站着,僵持着,谁也不说话。

邬童和尹柯两位蒸煮觉得有趣,也不开口,并肩站着等着看戏。

“结果子大大你怎么不进去呀,里面开了空调的,你看你后背都湿了。”这时,带着易烊千玺进来的工作人员好心地在后边提醒他。

这才打破了僵局。

果然,千玺他真的是自己的对家兼冤家……王俊凯只能在心里泪流满面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身体比心诚实,一听易烊千玺热得后背衣服都湿了,赶紧走过去将人拉进来,上手摸了摸,果然是湿的。

他这个举动,让邬童和尹柯都惊讶了:“怎么,你们认识?”

“恩,我们认识的。”易烊千玺一听是蒸煮在问,赶紧回答道。

“那你们还这么惊讶?之前不知道吗?”邬童问道。

“我们……刚知道……”两个人看了眼对方,颇有些无奈地说道。

打死他们都不会想到,自己最想锤爆狗头的人居然就是对方。

王俊凯瞬间就开始回想自己在微博上嘲讽过易烊千玺的那些话。

而易烊千玺也开始在脑里搜索自己拐着弯吐槽过王俊凯的那些文字。

然后两人差点就是眼前一黑,脑子里浮现了一句话:“他肯定不会放过我的。”

特别是王俊凯,在发现易烊千玺是“今天一棵梧桐结果子了吗”的一瞬间,就觉得自己追求易烊千玺的计划肯定失败了,毕竟自己曾经不少次耍嘴炮攻击过他的啊……

换做是他,他肯定也不会接受一个曾经嘲讽过自己的人当自己男朋友的。

完了完了,感觉,全完了。

而易烊千玺此刻的想法也是差不多。怎么办,王先生会不会一下子接受不了就不会再追求自己了啊,自己当时骂他的时候怎么不留点情啊,这下可好,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邬童和尹柯就差拿着瓜子坐在沙发上嗑了。原以为会是修罗场,结果没想到会是一场大型掉马现场,而且看起来还有感情纠葛,太精彩了吧!

“咳咳。”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尹柯推了推邬童,提醒他还有正事要说,“其实这次邀请你们来后台,除了要给你们签名,还有一件事想要拜托你们。”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这才回过了神,听到他们这么说,心里都咯噔了一下。

完了完了,难不成是蒸煮来亲自劝退他们,不让他们继续嗑cp了?还是要和他们宣布这对cpBE了?

不管哪个都会让他们不好受的好吗!

易烊千玺有些害怕,不由得走近了一点王俊凯。

管他对家自家,这个时候CP粉就是一体的!不分你我!要BE大家一起哭!

“对了,结果子大大你还没介绍过你叫什么名字呢。”尹柯突然大喘气。

易烊千玺被吓得都说不出话,还是王俊凯给解了围,“他叫易烊千玺。”

“好的,王先生,易先生,其实要不是这次后台探秘活动抽中了二位,我们也想过要把你们请过来,讨论一个计划。”尹柯说道。

难道是讨论如何给知道他们BE了的粉丝安慰的计划?太惨了吧!

“我和邬童,在这个圈里好多年了,前前后后也演过了不少作品,但是一直没能够一同出演一部爱情题材的影片,这件事一直是我们的遗憾。”尹柯说,“以前是没有资格要求这么多,但是如今不一样了,我们成立了工作室,有了自主选择的权利,所以……”他看了眼身边的邬童,示意他说下去。

“所以我们想要邀请易先生来给我们写一个剧本,再邀请王先生来当这个作品的剪辑师。不知道你们愿不愿意。”邬童接话道。

过了几分钟,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才反应了过来,自己这是被蒸煮承认了?他们这是拥有姓名了?

故事的情节太过于玄幻了吧!

“额,在决定之前,我能不能冒昧问你们一个问题啊?”易烊千玺举起了自己的手,想要提问。

王俊凯也跟着点了点头,俨然知晓他想要提什么问题。

“可以,问吧。”

“就是……你们俩,是真的吗?”易烊千玺果然代表数以千万的CP粉向蒸煮问出了这个问题。

邬童和尹柯相视一笑,“你说呢?”

要他说,那肯定是真的!

聪明人之间并不需要将话说透,点到即止,大家都懂了。

那既然答案是自己想要的,这个工作邀请自然是要答应的。

王俊凯看易烊千玺兴奋又满足的小模样,心里也高兴,点头答应了邬童和尹柯的工作邀请。

“对了,你们两个要我们给你们签点什么呀,可以多写一点哦。”这是给他们的亲笔签名福利。

于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离开的时候,各自的手里都拿着一张亲笔签名的海报。

王俊凯的手里拿着的是他要求邬童和尹柯签的——“TO易烊千玺,要天天开心,身体健康!邬童尹柯。”

而易烊千玺的,是他要求写的:“TO王俊凯,平安喜乐,自由无束。邬童尹柯。” 

等到出了场馆,两个人都是沉默着的,关键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最后,还是易烊千玺先开了口,还把手里的海报拿到了王俊凯的面前:“王先生,这个,送给你。”

王俊凯愣了几秒,才伸手接了过来,“谢,谢谢啊……”

“所以,王先生,你知道我是‘今天一棵梧桐结果子了吗’,还会……还会继续追我吗?”他的声音很小,小到仿佛说在了喉咙里。

王俊凯差点就没听清楚。

不过幸好,他的耳朵够灵,也习惯了易烊千玺小声说话的坏毛病。

听了他的话,在心里实实在在地松了口气,垂眼看向易烊千玺,然后把自己的那张海报递给了他,“那你希望我继续追你吗?”

“希望的。”易烊千玺丝毫没有犹豫,接过了那张写着自己名字的海报,就怕王俊凯后悔。

“那你准备好给我答案了吗?千玺。”王俊凯看着他这副模样,心里那点小怨气都消散了。

易烊千玺抬起头,脸颊有些微红,朝他笑了笑,梨涡甜的腻人,“准备好了。”

王俊凯立刻站的笔直,静候他的答案。

易烊千玺的声音有些轻,但是满满的都是兴奋,“王先生,既然我们搞cp搞到真的了,那么现在开始,你是不是应该和我搞搞真的了?”

而王俊凯的声音则多了许多欢喜,“好啊,我们来搞真的吧。”

其实不管你的属性是什么,是不是和我站了对家,只要那个人是你,我就是愿意的,并且,甘之如饴。

 

但是掉皮这事儿吧,还真不好揭过去,两个人回去的路上就一直在说着这事儿。

“王先生,你下午带电话的时候说的要锤爆他的狗头的那个对象,其实是我吧?”易烊千玺斜着眼看着王俊凯,语气有些不爽。

虽然说好不提网上那些过往,但是易烊千玺还是忍不住王俊凯亲口说要锤爆他头的这件事。

王俊凯尴尬地笑了笑,“才不是!怎么可能是不是!”

“呵。”易先生表示绝对不信。

“你之前还说要和我决战,还说我粗俗呢!”王先生也不甘寂寞地翻起了旧账。

“有这事吗?我忘了……”易烊千玺开始装傻充愣。

“有!这话还在你微博上挂着呢!信不信我翻给你看!”

“可你还说我小垃圾呢,也在你微博挂着,我回家就找给你看!”

……

看来,掉马这事儿,够他们吵吵闹闹好一阵子的了。

【END】

【看文愉快,大家晚安!】                                                                                                                                          

                                                                                                                                      

 

 

 

 

 

 

 

 

 

 

 

 

 

 

 

 

 

 

 

 

 

 

 

 

 

 

 

 

 

 

 

 

评论(47)

热度(9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