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芷姑娘

久等

我们真是在谈正经恋爱29

我们真是在谈正经恋爱

总裁凯×明星千

非典型性O养式正儿八经谈恋爱大甜饼√

【禁止上升,禁止带第三人出场,圈地自萌,看文愉快。】

 

—看到喜欢的东西时,人类的瞳孔可以扩大45%。

—所以真的喜欢你的人,眼睛都在表达着爱意。

29你不必等

因为王芷卿答应了要亲自带易烊千玺,所以王俊凯就很放心地把他交给了姐姐,自己得赶去公司处理紧急事件,因此这一次去辛禾,王俊凯就没有陪在易烊千玺的身边。

“你要按时吃饭,别忙起来什么都不管不顾的。”做好了造型的易烊千玺不太舍得地将王俊凯送到了门口。

王俊凯捏了捏他的脸:“说起我来头头是道,那你自己也得说到做到,乖乖听你芷卿姐的话,不过也别太辛苦。如果在辛禾有人欺负你你就和我说,我帮你教训他。”

“不会有人那么无聊来欺负我的,要是真的有,我也能自己处理的。”易烊千玺伸手帮王俊凯调整了一下有些歪了的领带。

握住他的手放到唇边亲了亲,王俊凯笑的太过于温柔,“好,我们小朋友长大了,能自己照顾自己了。”也罢,反正说到底辛禾也是他自己的公司,要是有人真的不长眼算计到易烊千玺的头上,他也一定会知道的。

“凯哥,你……今天晚上有时间吗?”易烊千玺有些犹豫地说道,脸上不禁还带上了一点红。

“怎么了?”王俊凯飞快地回想了一下自己的行程安排,今天晚上,他有一个会议要开来着。

“我,我们也算是正式开始谈恋爱了吧。照大学里的规矩,如果宿舍里有一个人脱单了,就得请全寝室的人吃顿饭,”易烊千玺说,“所以,我想问问你今天晚上有没有空,我打算请舍友们吃一顿饭。期末考试考完了,这周他们要回家的回家,去实习的实习,再不请就来不及了。”

他是有私心的,王俊凯现在碰上谁都说他和自己在谈恋爱,而自己呢,到现在连朋友们都没说过这事儿,好像……对王俊凯有那么点不公平,怕他觉得自己对这段感情不认真。所以,在宿舍的人离校前,他无论如何都想把王俊凯介绍给他们。

王俊凯也是读过大学的人,自然也知道大学寝室都有这个规矩来着,不过他念大学的时候根本没有谈过恋爱,倒是忘了有这么一出。而且一看小朋友这副模样,就知道他是犹豫了很久才开了这个口的。

自己要是不答应,易烊千玺这么脸皮薄的一人儿,估计心里不好受也不会说出来。

王俊凯自然不舍得小朋友难受,“怎么不早点和我说,餐厅订好了吗?”他摸了摸易烊千玺低着的头,颇有些责怪。

“订好了,和他们说好了六点半。”易烊千玺一听王俊凯答应了,有些惴惴不安的心终于是平静了下来。他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怀疑王俊凯会拒绝自己。

“恩,你今天第一天去公司,估计也不会太晚,我六点去公司接你。”王俊凯敲了敲他的头,“不过,小朋友,你怎么临了了才和我说这个事,还有,我们都在一起快两个月了你才想起来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认识,怎么,你凯哥我是见不了人吗?”

被教训了的易烊千玺连忙摇头,“才不是。我和你在一起第一天就恨不得告诉全世界,可是我就怕会给你带来麻烦。”

“没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你想告诉谁就告诉谁,就算你到街上去拿个大喇叭喊‘我和王俊凯交往了’也行。”王俊凯替他揉了揉被敲的地方,拉过他的手将他拉近,“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他们本就是在谈正经的恋爱,从头到尾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俩人恨不得广而告之。

易烊千玺被他这一串话说的面色红润了不少,哪怕是顶了最野的发型,他的本性依然是软软的,“那我就等着你晚上来接我了。”

“恩,”王俊凯点了点头,“我得去上班了,来,亲我一下。”他拉着易烊千玺不让他走,指了指自己的嘴唇,狡黠地笑着。

易烊千玺回过头看了看,发现王芷卿和威尔都没在,胆子也就大了,凑过去吻上了王俊凯的唇。

软软的,甜甜的,让王俊凯的心一下子轻了。

“真乖。进去吧,我走了。”王俊凯也回吻了一下,随后就将易烊千玺放开,让他就站在原地别换鞋出去了。

脸色红红的易烊千玺乖乖地站在原地,朝他挥挥手,等王俊凯关上了大门才依依不舍地回了客厅。

看他带着不正常的红晕回来了,王芷卿和威尔都意味不明地朝他笑了笑。

“送完小凯了?”王芷卿故意那么说道。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轻咳了一声坐回到做造型的位置上。

“我们也快点做完造型去公司吧,今天先带你认识一下未来你的团队里的人。”王芷卿知道他脸皮薄,也就不再逗趣。

威尔听了这话,加紧了速度,给易烊千玺做完了造型。

本就是二十郎当的年纪,男孩的皮肤的状态极佳,威尔也没给他刻意化妆,只是做了简单的日常护理,并且还把必要的东西都留了一份给易烊千玺,让他天天做一下。

易烊千玺认真地记下了。

威尔带来的那些衣服自然也不会浪费,挑挑拣拣还是留下了几套,王芷卿得了易烊千玺的允许,上楼给他挂起来。

不过她一打开原属于易烊千玺的房间,金牌经纪人的好眼力让她一眼就看得出来易烊千玺并不常住在这个屋,屋里一点人气儿都没有。

转念一想自己弟弟那个性子,认准了一件东西就会全身心爱着,更别说是来之不易的爱人,不整天霸着才有鬼。

于是王芷卿笑了笑,掏出手机给王俊凯发了一条短信:“你小子给我悠着点,少折腾千玺,他最近不能劳累过度。”

那头回的很简单,就一个问号。

王芷卿懒得和他解释,也不再回复,径自下了楼去。

可怜我们王总,坐在车子上想了半天才参透了姐姐的这段话是何用意。

天地良心,他还没碰过易烊千玺好吗!

“千玺,你也要悠着点,别小凯说什么就是什么,事事都顺着他,你这一周得全身心准备演唱会要表演的节目,可不能劳累过度,知道吗?”王芷卿下了楼,还是不放心地和易烊千玺唠叨了两句。

看着面前的男孩子有些瘦削的腰身,王芷卿的母爱光辉都出来了,恨不得立刻打电话给自家弟弟让他收敛着,这一周都不准胡来,看把千玺给瘦的!

王芷卿恨铁不成钢地抚着额头先行下楼了。

只留下茫然的易烊千玺站在原地。

“不明白?”威尔收拾好了工具箱走到易烊千玺的面前问道。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

“王小姐的意思就是,这一周你最好和王总别有剧烈运动,不然你这小身板还怎么准备演唱会啊。”威尔认真地说道,“其实我也赞成王小姐的话,千玺你有点太瘦了,得多吃一点,王总也把你折腾的太厉害了。”

说完还要用一种同病相怜的目光看着易烊千玺,要不是手上的工具箱太重,威尔还想再给易烊千玺一个拥抱,“唉,千玺,其实我也懂啊……”

易烊千玺心里想说:你懂?你懂什么!

他和王俊凯压根就没到那一步好吗!他最近瘦的厉害单纯只是因为期末考试好吗!

不过他觉得这些话说出来有些太矫情了,还是选择沉默好了。

于是他就在威尔充满同情的目光中僵硬转身下楼去了。

在王芷卿和威尔无比怜爱的目光照拂之下,易烊千玺终于是再次踏进了辛禾公司的大门。

签约的时候他一直呆在了公司总部的前面,压根没有到公司的内部去过。这一次,王芷卿带着他直接在公司内部的停车场搭电梯上去。

易烊千玺在车上下来的时候还感受到了几道好奇的目光,一抬头,发现是几个小女生,脖子上还挂着比她们脸还大的相机,发现他下车了还拍了几张照。

“那是私生,整天呆在停车场里想跟一些艺人的私下行程,怎么赶都赶不走。”王芷卿略略有些后悔,没给易烊千玺戴上帽子和口罩,“你日后红了也会有私生的,到时候再烦恼也不迟。”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也没在意那些小女生,但还是加快脚步跟着王芷卿和威尔上了电梯。

“私生不是粉丝,他们只是为了拍明星的私照卖给媒体赚钱,你别看那几个只是小女生,她们的生命力可顽强的很,躲得了保安,避得了保镖,跟得了行程,蹲的了酒店,很可怕的。”在这一行混了很久的威尔很好心地给易烊千玺解释着私生。

“她们都不用上学的吗,我看她们年纪还很小的样子。”易烊千玺问道。

“谁知道呢,大概,能够比一般粉丝多接近一点爱豆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吧,好到她们舍不得放弃。”王芷卿回答道。

“你也别担心,日后有私生我会处理的,小凯他早就叮嘱过我了。”王芷卿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

王俊凯之前还和她提过这事,其实也不怪王俊凯杞人忧天,实在是这几年因为私生跟车而发生的事故太多了,多到虽然易烊千玺还没有出道,但是王俊凯就已经开始担心这种事情的发生了。

三个人直接坐电梯上了高层,进到了一间空间不小的工作室里。

里面已经有两个人在等着了,一男一女。

“这是我给你配备的两名助理,楚睿之,林绮雯。”王芷卿介绍道。

易烊千玺笑着和他们握了握手,“你们好。”

“你好你好。”楚睿之这个人和他的名字有一些不匹配,名字是文质彬彬的,但是他的块头却抵得上两个易烊千玺,长相憨厚,性子也老实。

而林绮雯看上去就更加专业一些,一袭职业装加身,头发也梳得一丝不苟,妆容更是无可挑剔,“您好。”

“小楚以后是你的随行助理兼司机,日后要是去剧组也方便照顾你。小林呢,是你的生活助理,她可以帮你打理好生活上的一切。”王芷卿一一为易烊千玺打点好。

易烊千玺记下了,却时不时盯着林绮雯看,虽然觉得这样不太礼貌,但还是开了口:“我们是不是以前见过?”

林绮雯并没有觉得什么,笑着回答道,“你没记错,我以前是王总的生活助理,我们见过一面的。”

“小林是小凯专门调过来的,她做事细心,也很有经验。”王芷卿说道。

一听是王俊凯给自己找的生活助理,易烊千玺心里暖了一下。

除去日后要跟在身边的助理和造型师,其实还有专门为了易烊千玺而选出来的运营人员、公关人员等,不过那些都不必一一去认识,所以王芷卿就直接带着易烊千玺去了排练室,开始商议在演唱会上要表演什么。

因为要为之后《天光大明》做铺垫,所以这次出道表演,王芷卿准备多多凸显易烊千玺的不凡唱功,因此替他选的曲目都有一定的难度。不仅是技巧上的难度倍增,还有感情方面的。

除去一定要表演的歌唱,还需要再准备一个能够加深观众们对易烊千玺的第一印象的节目。

在听易烊千玺说他会架子鼓之后,所有工作人员和乐队老师都觉得思路一下子就打开了。

柔情似水的歌唱,加上反转强烈的架子鼓表演,这一静一动的反差一定能够给所有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于是乎,架子鼓也成为了之后易烊千玺必须每日苦练的技能。

 

当王俊凯来接易烊千玺的时候,他已经下了楼,等在了停车场的电梯旁。

等到王俊凯的车子刚停稳,他就立刻钻了进去,还催促着王俊凯快走。

“怎么了?”王俊凯皱着眉头问道,“怎么还戴上口罩了?”

“芷卿姐让我避着点私生,我没听她话早下来了一点,好像被拍了好几张照片了,对不起。”易烊千玺一边摘下口罩一边说道,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

王俊凯一听是这事,不禁舒了一口气,“傻瓜,你道什么歉。这不是什么大事。不过……宝贝你是急着见我才那么早就下来的吗?”不提此事会造成什么后果,王总自然地转移了话题。

不过这话题还是让易烊千玺一样无法平静面对,他用手握成拳抵住自己的唇,不言语,故作平静地看向窗外。

“啧,又不说话,你要不说话我就去和芷卿姐告状啦,说你不听她的话。”欺负易烊千玺这种事,王俊凯可谓是个中高手。

易烊千玺瞪了他一眼,见他没反应,又怕他真的会告状,只好伸出手轻轻地覆上了王俊凯的手,“哥,我想你了。”

虽然才分开不到八个小时,但是他是真的,想王俊凯了。

王俊凯这会虽然是得逞了,但最后还是打电话对王芷卿说了实话:“你也别怪千玺,他也是太想见我了就早了一点下了楼,让私生拍到了几张照片。”

“我没怪他,”王芷卿说,“你让他放心吧,这事儿我去处理,索性他现在还没有出道,那些私生拍到他的照片也没什么用,我会让人去让让她们删掉照片的。”

“谢谢你了,姐。我家小朋友能拥有您这样的金牌经纪人,那实在是太幸运了!”王俊凯面不改色地恭维道。

“你少贫嘴,记住我白天和你发的信息,少折腾他,再瘦就不好了。”王芷卿说完了也不等王俊凯解释就挂了电话。

王总心里苦啊,他连口肉都还没真的吃上就有人劝他少吃点了,这还有天理吗!

他站在车旁自怜自艾,听到不远处的易烊千玺在叫自己,这才跑了过去,一把搂过了易烊千玺,在他耳边哭诉着:“千玺,全世界都以为我把你给吃了,我好委屈。”

易烊千玺被他的声音撩的耳朵都红了,原本就敏感的地方,王俊凯还凑得那么近。

王俊凯其实压根就是在逗他,抒发一下自己被误解的委屈,压根就没想到易烊千玺会回答自己。

拉着他本想往吃饭的餐厅去,却没想到小朋友拉住了他,还眼角飘红地看着自己。

软软地说:“你可以不必委屈的。”你明明就可以,坐实了这件事的。

王俊凯深吸了一口气,才忍住没在大庭广众之下把易烊千玺扛在肩上直接回家。

他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耳朵尖尖,颇有些遗憾,“再等等,最近我动了你的话,我姐非得打死我不可。”

“恩,我等你。”易烊千玺撩人不自知地眨巴着眼睛说道。

反正只要是你,就不必等,他不会不愿意的。

【昨天因为跨年就没有更新,所以今天补上啦!】

【看文愉快,大家晚安,新的一年,万事顺意!】

评论(30)

热度(8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