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芷姑娘

久等

Long time no see

Long time no see

王俊凯×易烊千玺

现实向(非常伪罢了)

睡前小甜饼 2000+

【禁止上升,禁止带第三人出场,写得过瘾的,圈地自萌】

他到达上海的时候已经接近深夜了。

酷暑的晚上还带着一丝凉意。

飞机一落地,易烊千玺就把手机给开了机。果不其然,在重庆还没聊完的聊条框跳的无比欢腾。

大部分都是来自置顶聊天的同一个人。

易烊千玺没有回复,直接打了个电话过去。

那头没响几下就接了起来,看得出这人大概一直在看手机吧,“你下飞机了?”话语里带着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恩,刚下,马上要出机场。”易烊千玺戴着口罩,站在休息室的角落里戴着耳机讲着电话,声音闷闷的。

拍戏加上坐飞机,说不累那都是假的。但是一想到正在酒店房间等着自己的那个人,易烊千玺就觉得胸腔里的烦闷都一扫而空。

也对这个促成两个常年异国异地谈恋爱的小情侣的城市,多了一丝好感。

“我本来想去接你的,可是没人同意。”王俊凯从床上坐了起来,躺了半天导致头发后面乱蓬蓬的,说话的时候也带着股委屈。

听到这话,易烊千玺闷闷的笑声就通过电流传了过去,“您还是收敛一点吧,没人会同意你的要求的。”本就是非常野的造型,但是此刻却软的像块糖,说话的时候尾音上挑,和猫尾巴一样划过王俊凯的心尖。

真痒,却也勾人。

王俊凯不自觉地将手按住了胸口,小声嘀咕着:“停车的时候我就躺下不动,谁都拍不到我。”再不成他躺在车子的毯子上也行啊。

“别逗了,没人会选择冒险的,”手打着转地揪着衣摆,易烊千玺周围多得是工作人员以及机场的安保人员,外头铺天盖地的都是来接机的粉丝,声音嘈杂得很,但是他的心情却很好,“好好地呆在酒店等我不好吗?我马上就到了。”

“知道了,我现在不就老老实实地呆着吗。”王俊凯在房间里漫无目的地晃着,身上穿着最普通的T恤和裤子,没有镜头没有外人,只剩下这么一个和恋人煲电话粥的大男孩。

易烊千玺那里似乎是准备好了,工作人员催着他走了,他点了点头。

“我得走了,电话就挂了吧。”易烊千玺扶了扶耳机说道。

却得到了王俊凯的拒绝,“别啊,你就开着呗,也就一会的事,没人会发现的。”

易烊千玺想了想,也就没挂断。

他也很想多听听王俊凯的声音。而且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同王俊凯通话,还挺……刺激的。

休息室的门一打开,目及之处都是闪光灯,耳边都是快门被按下的声音。

“别喊了,他是我的易烊千玺,我的烊烊,我的千玺,我的Jackson。”真亏了耳机,王俊凯的念叨一字不落地全都传到了易烊千玺的耳朵里。

“你太幼稚了吧。”忍不住地小声吐槽了一下,但是易烊千玺口罩的底下却是许久不见、盛满了蜜糖的梨涡,帽檐底下,是藏都藏不住的卧蚕。

“本来就是,你哪儿都是我的。”王俊凯听着耳机里传来的粉丝的叫喊声,不高兴地撇了撇嘴。

易烊千玺不再出声,只是耳朵尖却因为这句话红了个透。

王俊凯知道他此刻不好说话,想到了今天看到的微博,乐呵呵地说道,“小朋友,我可是看到了你的机场图了。”

“你这包,可真好看啊。款式不错,颜色也好,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它的花纹。”坐到落地窗前,王俊凯好整以暇地翻着手机里存着的易烊千玺最新的机场图,嘴角的笑就是收不住,“千玺,你喜不喜欢啊?”

你,喜不喜欢xxx啊?

被他这么一逗,易烊千玺缩在衣袖里的手指弯了弯,抓着一块布掐了掐,脚下的步伐乱了一下。

他的声音似是卡在喉咙间,只清晰地传到一个人的耳朵里。

“喜欢。”他喜欢到疯掉。

王俊凯觉得耳朵有点热,还有点痒,伸手摸了摸,竟然温度还挺高。

“打直球,易烊千玺可是专业的。”他想起自己看到手机上某一个粉丝的转发文案,深觉有道理。

他的小朋友性格使然,做什么都不爱外露情绪,对待感情一事也是内敛的很。而反观王俊凯自己,眼里的情感恨不得满的溢出来淹了众人,明明是看什么都深情的桃花眼,但是一对上那双琥珀眸,里头就多了一丝旁人不敢言说的情绪。

他们俩有很多不同,但相同的,不过就是占有欲罢了。

易烊千玺很快就走完了机场上了车,关上门的瞬间舒了口气。

听着那头某人漫不经心地哼歌,易烊千玺来气地抬手敲了敲麦克风。

“嘶……”果然,同样戴着耳机的王俊凯忙摘了揉着自己的耳朵,“吓我一跳。”他那里还放着歌,所以耳机的音量调高了不少,易烊千玺这么一敲,杂声吓了沉浸于音乐里的王俊凯一跳。

“活该。”让你在我不能说话的时候乱说话。

车上,工作人员要和易烊千玺交代一些工作,两个人的通话必须暂时中止一下了。

王俊凯挂了电话还叹了口气,不过下一秒,聊天框就多了几条新信息——

【玺:正在发起共享位置】

【玺:你下午四点来,那么从三点起,我就开始感到幸福。】

【玺:所以王先生,你的专属幸福正在到来,期待吗?】

他可期待死了好吗!王俊凯恨不得现在立刻下楼开车去那个持浪漫杀人的凶手。

去他妈的没人同意。

 

和粉丝道了别,躲过堵在停车场里的私生,易烊千玺可总算是到了酒店里。

【玺:王先生,你的专属幸福在楼底了。】

甚至还附了一张电梯的照片给传了过去。

不过这人怎么就不回复呢?

“千玺,我们的楼层到了,你自己上去小心一点啊。”工作人员纷纷都在不同的楼层下了电梯,等到胖虎离开了,电梯里就只剩下还要继续上升的易烊千玺。

“好的。”易烊千玺点了点头,和胖虎挥了挥手。

电梯继续上行,离目标楼层越来越近。

“叮。”电梯的提醒声音响起。

易烊千玺低头收好手机准备出去,耳边却响起了熟悉的声音,“小朋友,抓到你了。”

王俊凯就这么站在电梯门口,举着手机,屏幕上是两个已经相合的点。

抓到你了,我的幸福。

易烊千玺眨了眨眼,随即就摘下了口罩,扑了过去,“是我抓住了你。”像一个小崽子一样使劲地在王俊凯的怀里蹭。

“好久不见。”闷在王俊凯的肩胛处发出的声音,带着安心和依赖。

王俊凯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按住他的后脑勺,身体紧贴着不留一丝缝隙,“好久不见。”


评论(17)

热度(6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