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芷姑娘

久等

都怪那日睫毛迷了眼

都怪那日睫毛迷了眼

总裁凯×名模千

万字完结小甜饼

【点梗的最终产物吧。13000+,禁止上升,禁止带第三人出场,圈地自萌,看文愉快。因为我不太了解模特的行业,所以大家也请别深究一些小错误。谢谢~】

01

每年春季三四月份,各个世界级大牌的春季时装发布会就会如约而至,带给如梦苏醒的世界一场美与雅共存的视觉盛宴。

每一个模特几乎都以能够登上春季大牌时装秀为目标,却不包括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作为世界名模排行榜上无可争议的第一,这次春季时装发布会却是没有接任何一个品牌的秀。只是选择性地接受了几家常年有工作合作关系的品牌的邀请函,答应会前往时装发布会现场看秀。

作为一个十八岁出道,如今已经二十三岁的年轻模特,易烊千玺一路以来可谓是顺风顺水,虽说一出道就走一流大牌的秀是因为自己的母亲——世界著名服装设计师应季柔女士的特别照顾,但是他的天赋和努力都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

易烊千玺一出道就吸引了圈子里的很多目光,不仅仅是因为他是应季柔女士的儿子,更是因为他有着东方人独有的儒雅和纯澈的面容,英俊周正,飘逸干净,让人一眼看去就觉得舒服。

小而精巧的眉心痣和他唇边的两个梨涡,恰到好处地中和了易烊千玺太过于刚正的气质,多了一丝甜蜜和稚气,那是一种很奇妙的融合,不会相互冲突,相反的,只能更添色彩。再加上他修长挺拔的身材,以及无法挑剔的秀场表现力,让他几乎是一出道,就成为了所有设计师和摄影师的宠儿。

五年的时间,足以让易烊千玺顺利地成为了世界名模排行榜上最为年轻的第一名,并且占据榜首多时。这让他有了绝对的权利来选择自己的工作。因此,就算这次春季时装周他一场秀都不走,也没有人有资格去说什么,毕竟他有这个权利。

春季时装周已经到了尾声。

易烊千玺这几天看了不少秀,今天是最后一场了,也是让他最为期待的一场,因为这一场秀的设计师就是他的母亲:应季柔女士,对于母亲的设计风格,易烊千玺一向是比较欣赏的。带着华国端庄大气的泱泱气势,华贵璀璨、典雅庄重,一直是应季柔所坚持的风格。而且能够在外国人的地盘站稳脚跟,应季柔女士也经历了许多。

易烊千玺一下车就引起了现场所有记者和摄影师的注意,全都朝着他扑过来,幸好有保镖们的全力抵挡,才没有把易烊千玺给撞倒。

有了保镖的保护,易烊千玺才终于有空闲来回答几个记者的问题——

“希望我的母亲今天的大秀一切顺利,我为她感到自豪。”

“谈恋爱?我还没有准备好,而且还没有合适的人出现在我身边,有的话,我肯定会努力去争取的。”

“标准?唔,首先必须要长得好看,这是必须的。”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易烊千玺又被问了几个不痛不痒的小问题,才终于被媒体记者们放过。

当他整理了一下衣服准备走向红毯的拍照区的时候,又听到了身后如炸雷一般的尖叫声。

转头看去,发现刚刚围着自己的记者又似乎去围堵了什么人,阵仗似乎比自己刚才的还要大。不过人实在是太多了,再加上里面还有一整圈儿的高个儿保镖,易烊千玺连那位神秘人物的脸都没有看到,就被催促着去红毯上拍照留念。

不过走着走着,易烊千玺却突然觉得自己仿佛被什么人给盯上了,如芒在背的感觉并不好受,他又不能回头,只好深吸了口气,稳稳地朝着拍照区走去。

拍照向来难不住易烊千玺,随意地转换了几个动作,给到所有到场媒体他们想要的图片一直是易烊千玺的拿手好戏。不到1分钟,他就结束了拍摄,准备进入内场。

其实他还是很好奇方才在自己后面到场的到底是谁,能够让所有记者都不要命地挤过去,所以在进入内场的时候还特意扭头看了看,却发现那人,似乎直接进场了。

到现场看秀的人,身份都各不相同。所以他们可以自由地选择是否要前往红毯的拍照区留影,如果不想要前去,就可以直接从另一个入口进入发布会的内场。易烊千玺身为一名模特,自然次次都逃不过拍照,不过更多的人,是想要在镜头前炫耀一下,让别人都看看自己得到了哪个品牌的邀请来看秀。

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几乎很少有人会放弃掉这个增加曝光率的机会。

那么看来,刚刚后面那位贵宾,根本不需要曝光率吧。

易烊千玺笑了笑,径自进入了内场。

入场之后距离发布会正式开场还有一段时间,易烊千玺决定去后台看望一下为这场秀忙前忙后的母亲大人。

易烊千玺给母亲的助理发了信息,得知母亲正好在后台,就直接抬腿往后台走去。

走去后台的路上,易烊千玺的经纪人何其龙正好有事找他,他只好低着头一边回复一边走路。

刚走到门口,易烊千玺低着头刚好要开门,就有一个人从里头将门推了开来。

“对不起。”易烊千玺没注意,正巧一下子撞到了那人的身上。

“没关系。”那人似乎是含着笑在说话,声音挺好听的。

易烊千玺闻声抬头看去,却望进了一双深邃如海的眼眸里。那双眼睛,似桃花一般热烈,满满深情,当你的身影被印在里头的时候,你甚至会恍惚,觉得这个人当真是如此深爱着你。

这个人像一只猫,脸上一笑还会有猫纹出现,嘴里还有两颗不太明显的小虎牙,整张脸又精致又迷人。

而且这人衣品也绝佳,外头披着一件纯黑色长大衣,里头是一套暗红色并且印着黑色暗花的高定西服,领口扎着一个小领结,左胸口还配以一个小却精致的红色玫瑰胸针作为点缀。

最重要的是,他这一身,都出自于易烊千玺的母亲应季柔女士之手,非常用心。

与此同时,那人也在打量着面前正扑闪着眼睛望着自己的易烊千玺,嘴角一抹笑没有收回去,反而加深了不少。

今天的易烊千玺也是穿了一件纯黑色西装,里头配了一件高领的黑色内搭,什么都没露,却生生地透着一股子性感。西装修身的设计让易烊千玺本就精瘦的腰显得盈盈一握,还有底下那一双又直又长的腿,让人一看就会忍不住感叹——真不愧是世界第一名模。

“下次要记得抬头看路。”那人将易烊千玺扶稳,站直后的他居然比易烊千玺还要高上几厘米。他柔声地叮嘱了一声,确定易烊千玺无事后就离开了。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手搭在门把手上,看着那人消失在转角,他才突然回过神来。只是脸颊不知为何红了一点,还有那一双耳朵,红的更加明显。

其实易烊千玺是一个颜控晚期这事儿,在圈子里并不算是一个秘密。不过他对于美的概念和标准实在是太高了,首先,他自己就长得很好看,在他接触到的世界里,还真没有几个比他更好看的人,因此,平时根本看不到他如此痴汉的一面。

有的时候易烊千玺还会自我怀疑,怀疑其实他自己并没有这个毛病,不过就在刚刚,那个人的出现,一下子又让他确信了,自己真的……病入膏肓。

“Jackson,你傻站在着干什么呢?”易烊千玺的母亲应季柔正好从外头回来,一下子就看到了自己的儿子扶着门却傻傻地站着。

被母亲的声音惊到,易烊千玺才彻底清醒了过来,“没事,我在想事情。”

易烊千玺替母亲扶好门让她先进去,刚关上门,就听到母亲在抱怨:“你父亲刚刚打电话给我居然说今天有事不能来,真是气死我了!”

“父亲他一向不喜欢看女装秀,怪不得他。”易烊千玺替气呼呼的母亲倒了一杯红茶,放到茶几上,“况且您设计这些衣服的时候,父亲可是天天都陪着呢,来不来看秀都是一样的,在他心中,您永远是最好的服装设计师。”

被儿子安慰了的应季柔女士这才收起了怒气,“你就会帮着你父亲。”

“我也帮着您啊,要怪就怪您这次非得是女装专场,不然的话,儿子我肯定给您好好走一场秀。”易烊千玺搂着母亲的肩头说道。

可是这事儿一被提起,应季柔女士气又不打一处来,她转头就赏了易烊千玺一个脑瓜,“你少废话,没了我这个秀,不还有那么多牌子邀请你嘛。你可倒好,全给推了!何其龙也是,怎么当经纪人的这么纵容你!Jackson,你可别以为成为了榜上头名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啊,该做的工作可不能犯懒!”

易家的家风很是严谨,最看不得游手好闲的人,所以在工作学习这方面,易烊千玺还是被管的很严的。

做什么就必须要做好,不能半途而废,这是从小易烊千玺的长辈教给他的,一辈子都不敢忘。

“您放心吧,何其龙已经给我接了好多工作了,我最近就是觉得累不愿意走秀,明天,明天您的宝贝儿子就要飞去拍广告了……”易烊千玺可怜巴巴地看着应季柔女士。

教训完儿子,该心疼的还是要心疼的,应季柔女士立刻揉了揉自家儿子的头,“也别太辛苦了,该休息还是休息知道了吗?”

所以母亲大人,您刚才为什么要给我一个脑瓜呢?易烊千玺一边点头一边在心里吐槽道。

“好了好了,你快点回你的位置去吧,我也要去看一下最后的准备了。”应季柔女士看了看手上的腕表,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准备赶人。

易烊千玺也没兴趣跟着去看女模特,“一切顺利,母亲。”他弯了弯腰,抱了抱为这场秀已经忙了好久的母亲。

应季柔女士显然对这个拥抱很受用,“好好欣赏吧。谢谢我的儿子。”

来看秀的人都到的差不多了,易烊千玺走后门拿到的是第一排黄金座位。其实吧,他对于女装秀也没什么兴趣,只是作为设计师的儿子,他还必须表现出自己的兴致勃勃,不然,也不知道那群记者会怎么写了……

就在易烊千玺强忍着拿出手机玩游戏的欲望的时候。他的对面,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是刚刚那个大美人!易烊千玺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连带着好久没有出现的梨涡都跑了出来。

那人把大衣脱掉了,量身剪裁的西装让他整个人都显得格外挺拔,那足以媲美超级男模的身材让易烊千玺不禁在心里尖叫。

这个人,真是太美了。

秀场的灯光暗了下来,开始出现一道道光纹,落在那人的身上,犹如一个个小精灵,调皮地在他的脸上跑来跑去,却半点掩不去那人的风采。

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这一场名为“华采幽河”的时装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易烊千玺因为那人的出现,注意力不停地分散,隔个几秒钟就要往对面看去,只是模特一个接着一个出来,让他没办法很清楚地看着那人,不过也算聊胜于无。

这一场秀,让易烊千玺看的很开心。

大秀结束,易烊千玺陪着母亲应季柔喝了几杯香槟,因为第二天还要去拍摄广告,而且他向来不喜欢和陌生人应酬,所以早早地就从隐蔽的小门溜走了。

负责接送的助理小赵还没有到,所以易烊千玺只好在门口等候。

真遗憾,刚刚没有找到美人,不然就可以说上几句话了。

结果,想美人美人就到。

易烊千玺还真的等来了他一直心心念念的美人。

“嗨,又见面了。”易烊千玺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个和美人说话的机会,立刻走到同样在等车的人身边挥了挥手。

那位高大的“美人”一手捂着一只眼睛,也和他打了个招呼,“你好。”

易烊千玺本想接着聊下去,却发现美人那只被捂住的眼睛,居然在……流泪,“你,你怎么了吗?怎么哭了?”不禁又走近了一点。

“没事,就是,睫毛被风吹到眼睛里了。”那人似乎还有些不好意思。

易烊千玺松了口气,不过看他止不住地在流泪,还是有些担心,“真没事吗?”他也有过这种情况,可难受了。

“有一点……事儿,一直在流眼泪,而且还有点疼。”那人将手放了下来,眼泪还在留着。

易烊千玺喜欢美人,自然看不得美人受痛苦,急的脸都有点红,“那怎么办?要不要去医院啊?”

那人却摆了摆手,“不用这么麻烦,只要……”他看了看易烊千玺,突然没了声音。

“只要什么?你说。”虽然美人流泪也还是很美很精致,但是易烊千玺本能地不希望他一直流泪。

那人比易烊千玺要高一点,所以现在有一些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只要吹一吹就好……”

吹,吹一吹?哦对,他以前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自己的母亲也是给自己吹一吹眼睛就好了的。

“你不嫌弃的话,我可以帮你吹一吹。”易烊千玺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点不好意思,他的手对点着,这是他紧张或者害羞的时候就会做的小动作,不过也是很久没有做过了。

那人立刻摇头,肯定地说道,“我不嫌弃。”他,怎么会嫌弃呢?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将那人带到路灯比较亮的地方,又凑近了点。那人为了方便,还略微地低下了头。

那人的睫毛还真是长,被泪水打湿了,湿漉漉的模样就好像一只小鹿。

易烊千玺有些紧张,害怕自己的动作会弄疼他,他伸手触碰到那人的眼皮,轻轻地掀起了一点儿,然后轻轻地对准眼睛吹了口气。

那人被一刺激,立刻闭了眼。

“你试试,可以了吗?”易烊千玺紧张地问道。

那人依言试着眨了眨眼睛,发现一直在眼睛里的睫毛真的没有了,“谢谢你,已经好了。”

难怪会被迷了眼,当真是一个睫毛精啊……易烊千玺心想道。

“不用谢,小事一桩!”这时,助理小刘终于姗姗来迟,“我的车来了,要送你一程吗?”最好可以知道美人的家在哪。

“不用了,我的车也快到了。”那人摇了摇头,婉拒了。

易烊千玺也没失落,朝那人挥了挥手就钻进了车子里,之后还摇下车窗,调侃道,“你得好好当心哦,你的睫毛太长了,很容易就掉在眼睛里。”

那人笑了笑,灿烂而热烈,“这次真的谢谢你了,下次有机会请你吃饭。”

“好呀,那我先走了,拜拜。”易烊千玺挥了挥手。

“再见。”那人也朝他挥手作别。

易烊千玺这才将车窗关起来,离开了。

不过车子还没开出多久,他才发现,自己居然还不知道美人叫什么,电话号码多少,下次怎么有机会见面啊!

本来高高兴兴的心情,瞬间就跌入谷底。

 

02

第二日,易烊千玺本来要直飞另一个城市去参加一个品牌代言广告的拍摄。

不过等他要去机场的时候,经纪人何其龙却让他先去一趟公司。

易烊千玺只好让助理掉头,去了公司。

等到他一进经纪人的办公室,就差点被经纪人丢过来的报纸给砸中,幸亏他躲得及时,还有余力抱住那些纷飞的报纸。

“大清早火气这么大啊,喊我过来就是想让我毁容吗?”易烊千玺抱着那些报纸,直接坐到了沙发上。

经纪人何其龙气鼓鼓地走向他,指着那些报纸说,“你自己好好看看那些报道再和我说话!”说完就一屁股坐在了另一个沙发上。

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还翘起了二郎腿,有些疑惑地看起了手上的报纸。

头版头条毫无例外的,就是类似于“金融巨鳄钻石单身汉王俊凯疑似恋情曝光”、“长得帅又有钱的霸道总裁王俊凯疑似已经心有所属”云云。

并且不止是娱乐报纸,连经济类的报纸都逃不过。

这个王俊凯还真厉害啊……

不过,这些和他有什么关系呢?易烊千玺不知所措,“这王俊凯是谁啊,我又不认识。”他曝光恋情和他易烊千玺有什么关系呢?

何其龙非常生气,拍着那些报纸说,“你你你你还好意思说不认识,你给我再仔细看看上面的配图!”

觉得有必要给自己的耳朵上个保险的易烊千玺只好听话地低头看起了那几张配图。

恩?这个披着黑色长风衣的男人好眼熟啊,而且这个地点也好眼熟啊,啊和这个男人凑得好近的这个男人他也觉得好熟悉……不对啊,这个不就是他自己吗?

原来,是昨天帮那个美人,哦不,是帮王俊凯吹眼睛的时候,被狗仔拍了啊……

“龙哥啊,这个,实在是误会啊,我那时候都不知道他叫什么……”易烊千玺十分无辜地说道。

然而何其龙却不相信,“不知道名字你凑那么近干什么呢?”

“我那是做好事。是这样的,我昨天不是去看秀了嘛,正巧,王俊凯也去了,结束了之后我在门口等小赵开车过来,结果等着等着,王俊凯正好出来了。他一直揉着眼睛还流眼泪,把我给吓了一跳,我就问他怎么了,他说他的睫毛掉在了眼睛里,”易烊千玺耐心地解释道,“我,我就特别热心地给他吹了吹嘛,谁知道就被拍到了……”

他也委屈啊,明明两个人中间的距离还有不少,怎么一到狗仔的手里,他们俩差点就负距离了呢?

“你就别说什么热心了,谁不知道你易烊千玺就是一个颜控晚期,你就直说是看王俊凯长得太好看了呗。”知道了前因后果,何其龙才冷静了下来,还学会了嘲讽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啧”了一声,“龙哥,有句话叫作看破不说破,你知道了也别说出来好吗?”给他留点面子好吗!

之后他们又说到了照片,“幸好,这些照片糊到不行,连你是什么性别都看不出,不然我怎么给你母亲交代!”

其实何其龙一点都不担心易烊千玺谈恋爱,他的取向和常人不同,这件事何其龙早就知道了,并且易烊千玺的父母也都知道。他们将易烊千玺交给自己的时候,其实要求特别简单,就是不想让圈子里那些不好的东西伤害到易烊千玺。

这次之所以他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照片上的人是易烊千玺,那也是因为他太熟悉易烊千玺了,但是这也很危险,万一有其他人也发现那个人是易烊千玺呢?那么事情就麻烦了。

“所以,这真的就是误会?”何其龙小心翼翼地问道。

易烊千玺还在看那几张照片,王俊凯的腿是真长啊……

“当然,我真的就是帮他吹了吹眼睛。不过我和你说啊,王俊凯他一个大男人,眼睫毛居然那么长,而且眼睛真的是太好看了,真是深情指数第一的桃花眼啊!”易烊千玺感叹道。

何其龙不禁白了一眼陷入痴狂的易烊千玺,“所以你这是要谈恋爱了吗易烊千玺?”

“如果是王俊凯的话,我觉得OK。”毕竟他实在是太喜欢王俊凯的美貌了,可以考虑交往啊。

“那你可要费点劲了。”何其龙说道。

易烊千玺疑惑地看了他一眼,“怎么说?”

“王俊凯,比你大一岁,手里的‘泽廷’,这几年在金融界可是唯一的黑马,财大气粗就是用来形容他的。手底下经营的产业多不胜数,投资的行业多种多样,而且投什么什么赚钱。哦对,说来也巧,你马上要代言的那个牌子,也是他手下的。你们真的很有缘。”何其龙科普道。

“你还没说我为什么要费劲!”易烊千玺急的都快跳起来了,“是他有恋人了嘛?”

“那倒不是,他一直是单身,身边也从没有过承认过的恋人,洁身自好。”何其龙悠悠地说道。

“那不是挺好的嘛!”

看着易烊千玺着急的样子,何其龙觉得这孩子估计是真的喜欢上了王俊凯吧,“费劲就费劲在了这个洁身自好上,”说着说着,他还离易烊千玺近了点,压低了声音,“据说,王俊凯是一个性冷淡,当然这事儿谁也说不好,毕竟他从没有和谁交往过。”

易烊千玺像看白痴一样地看着何其龙,一把将手里的报纸扔到了他的身上,“道听途说的还能做数了?那些人是趴在王俊凯的床底下了还是藏在了他的浴室里了,居然这么能编。”

“哟,看来我们的Jackson是真的动了情哦。”何其龙揉了揉自己被砸疼的手臂,还不忘调侃道。

“无聊,我走了。”易烊千玺白了他一眼,不带一丝停留地走出了办公室,直奔机场。

真希望能偶遇王俊凯啊,睫毛精美人居然是一个霸道总裁,美滋滋。

 

这次来找易烊千玺代言的,是一个大品牌,主营美妆,这一次找一个男模特来当代言人还是第一次尝试。

易烊千玺作为世界名模,却拥有着足以媲美一线明星的粉丝购买力,这一点也是他代言接到手软的原因之一。

而且身为专业的模特,品牌方也觉得他能够更快更好地给到他们灵感,来完成这一次的宣传广告拍摄。

易烊千玺一下飞机就被带到了广告拍摄现场,开始了化妆。

这次广告主要拍的是香水的内容,男色绝艳配上各式香水,究竟会出现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谁都无法预知。

“Jackson,我要给你用特殊的颜料在脸上画上一点图腾,请你先闭上眼睛,千万不能睁开哦,颜料弄到眼睛里可不好了。”化妆师是一个女人,她拿过一盘深紫色的颜料,小心地嘱咐道。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乖乖地闭上了眼睛,感受画笔在自己脸上被画开的感觉。

与此同时,一个人推开了化妆间的大门。

对于选择代言人这件事,其实一开始定的并不是易烊千玺,毕竟很少会有美妆品牌会选择男性来代言,最后敲定这个大胆决定的,正是王俊凯。

“他的粉丝购买力超过了每一个女明星,并且我能够保证,他会给这一次的合作添上神奇的效果,你们可以拭目以待。”这是王俊凯钦点易烊千玺成为代言人的时候所说的话。

让所有人消了音。毕竟谁也不敢反驳王俊凯。

王俊凯推开门,里面的人全都吓到了,下意识要叫他“总裁”,却被他制止了。

他用唇语告诉他们,“做好自己的事。”所有人点了点头,继续自己手里的工作。

而易烊千玺也只是奇怪了一下为何房间内突然安静了下来,不过他不可以睁眼,只好乖乖地继续闭目养神。

王俊凯此次前来,就是为了看看易烊千玺。看到他的刘海都被梳起,露出了漂亮的额头,白净的皮肤被化妆师细细地用画笔涂出一道精美的神秘图腾,散发着独样的魅力。

那是一种说不出的美丽,带着寓意的图腾从他的眼角延展到下巴,他的眼角也被画上了一点眼妆,深红色,和昨日见他时候的乖巧狡黠不一样,此时的他,美丽到王俊凯心脏直颤。

化妆师的手有一丝抖,毕竟这么被总裁盯着干活,太考验她的内心了。

好不容易画完了图腾,她开口和易烊千玺说道,“Jackson,还要再过五分钟才能睁眼哦,颜料还没干。”

“好的,刘姐你辛苦了。”对于工作人员,易烊千玺永远都是这么有礼貌。

刘姐刚放下调色板,就被王俊凯叫到了门外。

“那些颜料,会不会有问题?”王俊凯压低了声音,仔细地问道。

刘姐立刻摇头保证道,“绝对无毒,而且在拍摄之后用温水洗掉就可以了,绝对不会对Jackson有什么伤害!”

听了这话,王俊凯才放心下来,“那就好。辛苦了,记得不要和他说我来过。”居然还破天荒地对刘姐笑了笑。

被这笑冲击了一波的刘姐傻傻地点了点头,“好的,总裁。”

又开门看了眼还在乖乖躺着的易烊千玺,王俊凯才放心地离开了。

有了总裁的叮嘱,化妆间的人都不敢对易烊千玺说大老板刚刚来看他了,也就不敢问他们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易烊千玺睁开眼睛,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觉得挺满意的,图腾没有很复杂,而且也没有什么味道,看上去还真的挺好看的。

“刘姐,你的技术真好。”易烊千玺夸赞道。

“是你自己长得好看,来,我再给你弄一下头发。”

“好的。”

 

王俊凯并不打算打扰易烊千玺拍摄广告,所以先回到办公室,不过电脑屏幕上却连接着现场的摄影机,将易烊千玺拍广告的过程,全都投映到了王俊凯的眼前。

这次主打的香水名叫“夜欲”,整个的包装充满了金属感,淡紫色的香水颜色与易烊千玺脸上的图腾相映成辉。

“我需要做什么?”易烊千玺换好了服装来到了负责拍摄的导演面前。

香水的名字容易让人产生联想,所以易烊千玺这次的服装也比较大胆,黑色的丝质衬衫配上一条紧身的暗色牛仔裤,将易烊千玺的身材完全显露了出来,明明什么都没有露在外面,但是你第一眼望过去,就能发现他好像就是在引诱你,那种无声撩人的魅惑,没有谁能够躲得过去。

“Jackson,请你就躺在床上,然后如梦初醒,像是闻到了‘夜欲’的味道,被它吸引,沉醉其中。”导演很满意易烊千玺的装束,一下子就有了拍摄灵感。

现场的中间摆了一张大大的床,白色的枕头白色的被子,易烊千玺一身暗色躺上去,视觉上的冲击一下子就出来了。

易烊千玺虽然只是模特,没有接受过专业的演技培训,而且导演说的要求也不是很具体,不过他很会自己找感觉,并且保证他找到的,和导演需要的,分毫不差。

现场所有人都被他的表现力给震惊了,他明明就是简单地转换了几个动作,或俯或仰。看镜头时,你会被他的眼睛和那一道图腾牢牢锁定;不看镜头时,你会觉得他全身上下都在诱惑你,神奇的化学反应,就这么产生了。

用电脑看着屏幕中的易烊千玺,王俊凯就觉得自己忍不住了,这样的易烊千玺,真是应该被自己锁在家里,他就是一个妖精,天生的漂亮,天生就有能够迷惑世人的能力。

现场的拍摄异常地顺利,除了要补一些特写镜头,其他的都是一遍过。

王俊凯下来的时候,易烊千玺正好拍完一组照片。

“睫毛精!”一看到王俊凯,易烊千玺就激动地喊出了他给王俊凯起的外号,惊了现场一众人。

不过王俊凯倒没有生气,他缓步走到了易烊千玺的面前,没了阻挡,这么近距离地看他,王俊凯觉得自己的心又在不安分地乱跳了。

“你是来看我的吗?”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易烊千玺期待地问道。

王俊凯点了点头,“说好下次见面就要请你吃饭的。”

听了这话,易烊千玺几乎是第一时间就要往化妆间冲,生怕一个耽搁就又要错过美人了。

不过还没等他踏出一步,就被王俊凯抓住了手腕,“先把拖鞋穿上,小心受伤。”

原来,拍摄的时候,易烊千玺都是光脚的,刚刚还没来得及穿上拖鞋就急着要和王俊凯说话,幸好王俊凯仔细,不然指不定他的脚就要被什么东西给割伤了。

易烊千玺听话地低头穿好拖鞋,看了看王俊凯,又看了看自己被抓着的手腕。

王俊凯笑了一下,放开了他,“别跑,慢慢走,我又不会消失。”

“好哒,你等着我啊。”说完,易烊千玺就想跑去化妆间,不过想到王俊凯的话,他瞬间就小跑着,拖鞋哒哒哒地向化妆间而去。

看他这么可爱,王俊凯更加坚定了想要把他关起来的想法。

负责拍摄的导演这才走了过来,“总裁,您有什么吩咐?”

“刚刚的片子和照片都发到我的邮箱里,一个都不能漏。”王俊凯这时候已经收起了自己的笑,从一个邻家哥哥变成了霸道总裁。

导演连忙说是。

易烊千玺卸妆很快,还顺带洗了个头发,那些发胶实在是太难受了,急急忙忙把头发吹了个半干就跑了出来,见到王俊凯还在,一下子就笑开了。

梨涡和卧蚕都跑了出来,甜蜜蜜的。

 

03

王俊凯带易烊千玺去吃的是一家看起来挺不错的日料店,两个人一个包间,把门一关,倒是一方私密小天地。

易烊千玺毕竟是模特,虽然拥有狂吃不胖的体质,但是热量的摄入还是得控制,索性这次吃的是日料,热量低,可以多吃一点。

“你的眼睛没事了吗?”吃着新鲜的食物,易烊千玺不忘了关心王俊凯的眼睛。

王俊凯朝他眨巴了两下眼睛,“没事了,谢谢你那天帮了我。”

看着美人朝自己眨着那一双特别漂亮的眼睛,易烊千玺觉得自己都快晕倒了,“都说了是小事嘛,而且你都请我吃饭了。”还都是他喜欢吃的东西。

“哦对了,你怎么知道我今天会去拍摄广告?”明明两个人之前都没有过任何接触。

“因为是我定下代言人的,所以拍摄行程我都知道。”王俊凯说道。

易烊千玺睁大了眼睛,“那你之前就认识我咯?”可惜他之前不认识王俊凯。

“世界名模排行榜榜首,易烊千玺,我怎么可能不认识呢?”王俊凯用公用的筷子给易烊千玺夹了几个他喜欢吃的食物,仿佛早就了解了易烊千玺的口味。

易烊千玺将他夹来的食物都吃了,有些歉意地说道,“我还是今天看到报纸才知道你是谁……”

“你不关注经济金融方面的新闻,不知道我很正常的。”王俊凯也没有多想什么,顿了顿,“说到报纸,我还得和你道歉,我没有来得及把新闻压下去,让那些人乱写了一点东西出来。不知道那些报道有没有给你造成什么困扰?”

王俊凯作为一个总裁,照理说是不会有狗仔专门盯着他的,但是昨天正巧出现了几个认识他的狗仔,他一出来就被拍到了,不过幸好,登出来的照片也只有他一个人能够勉强看得清。

“没有没有,那些照片都很模糊的,除了我经纪人之外没有人能够看得出另一个是我。”易烊千玺觉得这也没什么,不过就是一些花边新闻,该头疼的应该是王俊凯才对,“那你呢,这事儿对你有什么影响吗?”

“一些不足以说明什么东西的照片,没什么影响的。”王俊凯说道。

没有影响就好,唉,都怪王俊凯的眼睫毛太长迷了眼啊。

易烊千玺真喜欢王俊凯这种自信的表现,美人不仅长得美,而且财大气粗,真棒!

广告的拍摄差不多结束了,易烊千玺暂时没有什么工作要赶,所以偷喝了一点清酒,只是才不过两杯,就喝的有些微醺。

王俊凯怕他会难受,所以直接将没喝完的清酒拿走了,倒了杯橙汁给他解渴。

不过他刚刚将橙汁放到易烊千玺的面前,就被他给拉住了,一双小手大大方方地摸上了他的脸,“美人儿,你好眼熟啊。”

得,世界名模喝醉了竟然是一个小色鬼。

王俊凯觉得新鲜,就这么半跪在榻榻米上,任由小色鬼揩油。

“美人儿,你长得好好看,你叫什么名字?”小色鬼摸够了脸,居然直接搂住了王俊凯的脖子,扑到了他的怀里,王俊凯一下子没跪稳,两个人就这么倒在了榻榻米上,还好没摔疼。

“我叫王俊凯,重复一遍。”王俊凯仔细检查了一下易烊千玺有没有摔伤,确认没有,就直接搂着他倒在地上说着话。

易烊千玺撑在王俊凯的身上,听话地重复了一遍,“王,俊,凯。我说的对不对?”俨然醉成了一个小孩。

“对,你最厉害了。”王俊凯没哄过小孩,只好不停地夸他。

“王俊凯,你喜不喜欢我?”可惜小孩子直白地打出了一个直球。

这个问题,王俊凯几乎是没有犹豫地,认真地望着易烊千玺有些迷离的眼睛,回答道,“喜欢。”

似乎是惊到了,易烊千玺睁大了眼,“真的吗?”脸上的红晕都似乎深了点。

“再真不过了,”王俊凯点头,双手搂紧了易烊千玺的腰,“我喜欢你,易烊千玺。”

“嘿嘿,我也喜欢你,你长得太好看了,”易烊千玺扑在王俊凯的胸口,声音都变得有些闷闷的,“那你爱我吗?”他趴在王俊凯的身上,眼睛扑闪扑闪的,看起来天真懵懂惹人怜。

王俊凯认真地看着他,眼神从未有过的认真,“我爱你。”

“什么时候开始的?”小色鬼又变成了小警察,一手勾着他的领带,仿佛是在拷问他。易烊千玺往旁边让了让,不过上半身依然压在王俊凯的身上不动。

“你第一次出道,头戴皇冠,如神降临。”王俊凯伸手摸了摸易烊千玺红红的脸,眼神带上了一点回忆的色彩。

那是他第一次看易烊千玺走秀,头一个,开场模特,年轻、青涩,却又那么稳重、淡定。他头顶皇冠,缓缓走来,如同从神界而来,一下子让王俊凯觉得,心脏好似瞬间就被他给攥在了手里,从此为他而活。

一见钟情,大抵如此。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易烊千玺噘着嘴问道。

“我想确定,我是真的喜欢你,而不是一种情感上的错觉。让你久等了。”王俊凯温柔地拍了拍易烊千玺的头,满含歉意。

五年时间,让他把一切都想明白了,这段时间他甚至没有出现在易烊千玺的面前一次。他不想打扰了易烊千玺的生活。

不过,等他一旦确定了这份感情的性质,易烊千玺就再也逃不过了。

易烊千玺懵懵地看着王俊凯,眼神迷离,像是在找寻记忆一般,皱着眉头,委屈巴巴,“我头疼。”

“乖,不想了,”一听他头疼,王俊凯立刻伸手替他按了按太阳穴,搂着他坐了起来,“你只要记住,我爱你。”

“那我也爱你。”坐起来后,易烊千玺更加不愿意放开王俊凯了,不管不顾地抱住他的脖子,娇气包一样。

王俊凯点了点头,“好,你也爱我,我现在送你回家。”喝醉了的人的表白,做不得数的。等到以后合适的机会,他会让易烊千玺清醒地说出这句话的。

因为要开车,所以王俊凯并没有喝酒,稳稳当当地把易烊千玺给送回了酒店,交给了他的助理小赵,确定他不会难受想吐,这才离开了酒店。

“老大,你不是喝醉了吗?”送走了王俊凯,小赵准备了热毛巾想给易烊千玺擦擦脸,结果一进屋却发现易烊千玺完全清醒地坐在床上。

易烊千玺回头,发现是小赵,这才放松了下来,“我那是装醉表白的,结果,被人给表白了。”

原来,在吃饭的时候,易烊千玺是故意装醉的,因为他实在是想不出来要怎么和王俊凯说明自己的感情,他从来没谈过恋爱,所以根本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于是,就临时起意,想要通过装醉来率先表白。

结果呢?却被王俊凯的表白给堵了嘴,没办法,他只好继续装下去。可是他现在好后悔,白白错过了一个大好机会。

不过他也没想到,原来王俊凯喜欢自己那么久了,五年了都,到今天才说。

“小赵,你说我现在和他说我是装醉的,他会不会觉得我是一个大骗子?”易烊千玺没头没脑地问道。

小赵哪里知道前因后果,不过他什么事情都向着易烊千玺,“如果你不是有意的,我想那个人是不会怪你的。”说完,就回去自己的房间休息了。

有了小赵无意间的支持,易烊千玺才鼓起勇气打通了王俊凯的电话。还好,之前有提前打听到了王俊凯的电话,不然就尴尬了。

“你醒了?”电话一接通,王俊凯的声音就传了过来,带着清冽。

“我,我就想问,你刚刚说的都是真的吗?”易烊千玺不安地揪着自己的衣服,有些害羞。

王俊凯的声音通过电流,缓缓地传到了易烊千玺的耳朵里,“都是真的,尤其是我爱你,最真了。”

再听一次告白,易烊千玺还是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要炸裂了,他在床上打了个滚,才接着说,“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你认真的?”王俊凯还不知道易烊千玺是装醉的,没有把握。

“其实我吧,刚刚是装醉的,我酒量很好的,两杯清酒根本不是事儿。”事到如今,易烊千玺也不想再骗王俊凯了,只好小声地把一切都说了出来,“我原本想装喝醉,然后和你表白,想着如果你是直的,拒绝了我,那我也不会太难过太尴尬。结果,你一下子就和我表白了,我脑子反应不过来,只好装到底了。”

那头的王俊凯一直没说话,让易烊千玺都快没底了,“你还在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开门。”还没等他说完,王俊凯那还带着一些喘的声音就传来过来。

易烊千玺穿着拖鞋就哒哒哒地跑去了门口,一开门,发现真的是王俊凯,“你不是走了吗?”

“不放心你,打算去隔壁开个房间的,结果你这个小傻子就给我打电话了。”王俊凯怎么可能直接把喝醉了的易烊千玺丢下不管,他刚刚本来是要去开个新房间的,不过看来现在,不需要了。

“小傻子”易烊千玺不好意思地握着手机,小声地问道,“那你原谅我吗?我真的不是故意装醉骗你的。”

“你刚刚问我的问题,再问一遍。”王俊凯双手环胸,居高临下地看着易烊千玺。

“你原谅我吗?”

“上一个。”

“你不是走了吗?”

王俊凯装作生气地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脸,“还真是一个恃宠而骄的娇气包吗?”

被捏着脸的易烊千玺只好放弃了幽默,认认真真地站好,笑眼盈盈地问,“王俊凯先生,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当然,荣幸之至。”王俊凯抱住他,觉得自己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之后,王俊凯把自己走过的心路历程全都说给了易烊千玺听,包括眼睫毛那一段。

“我还以为你是故意来勾搭我的,原来还真是因为睫毛迷了眼啊。”易烊千玺躺在王俊凯身边,踢了踢他的腿,“不愧是睫毛精王俊凯。”

“所以,你是因为我长得好看才喜欢我的吗?颜控晚期?”王俊凯搂住他的腰,问道。

腰部被搂地有些痒的易烊千玺开始乱动,“由外及内,循序渐进嘛,反正总有一天,我会像你爱我一样爱你,我一定会努力的。”

“我会等着的。”反正这一生,我都不会放开你了。

“哦对了,有人说你是性冷淡,为了我们以后的幸福生活,我得问一下,王俊凯先生,你是不是性冷淡呢?”易烊千玺制住王俊凯的动作,整个人压在了他的身上问道。

听了这话,王俊凯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立刻将两人的位置对调了一下,“这个问题,你来替我去澄清吧。”

“唔……”被吻住了的易烊千玺在心里流泪,所以他为什么要提这个问题呢?

所以,故事的最后,我们的总裁大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世界名模彻彻底底地清楚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评论(8)

热度(7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